Oui Organic 唯有機為藝人艾莉絲創辦品牌,

基本上唯有機就像代理商一樣,裡面有歐洲各國品牌、包含各種產品,

特別的是品牌對"無毒、安心、安全"重視,

裡面的產品皆為:

1.嚴選歐盟有機認證

2.無動物性實驗

3.全製程友善環境

4.不添加對人體有害化學成分

 

這次使用的是德國有機彩妝品牌Benecos蓓蓓珂娜的產品:

8效合一裸光美肌BB霜(高效能美肌BB霜)、輕透柔霧礦物蜜粉、植潤綻色唇膏。

 

8效合一裸光美肌BB (色號:Fair 明亮色)

我真的很喜歡這罐!!!

先說優點,它味道超舒緩~~~~

就有一種很舒服的植物香(有淡淡花香味,但又不只,很難形容XDD

BB霜很容易推勻,用手上妝就很均勻,如果想要更薄透用美妝蛋效果更好~

這瓶對我個人來說比較偏向保養型底妝,它很薄透、皮膚不悶,

就算不擦保養(最好不要啦XD)皮膚也不會有快裂掉的感覺,

裡面有乳油木果脂、巴西莓果油等保養成分,

上完BB霜就像抹乳液一樣,真的完全無負擔~

它的遮瑕力不高,薄薄的剛好可以透露出肌膚原本光澤,

照片是完全無修圖的,BB霜之後只擦了口紅,

沒有其他彩妝產品(打亮、腮紅、眉筆之類都沒有XD)

可以看到它有矯正膚色的功能,卻又不會顯得妝感很重,皮膚上的光澤很漂亮~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它碰水會溶,不是流點小汗全不見那種,

我自己早上有時候畫完妝、吃完早餐後會在漱一次口,漱口時的水會把BB霜溶下來,所以小建議就是畫完妝不要再潑水到臉上XDDD

(我的心得真的很真實XDDD

 

是說這也有好處啦,因為水就可以溶下來,洗臉的時候基本上就可以把BB霜洗掉了,不會阻塞毛孔~

 

 

輕透柔霧礦物蜜粉(色號: Light Sand 明亮色)

這瓶粉質很細、大小也剛好~

我自己喜歡用刷具上蜜粉,它瓶口大小剛好可以放進刷具,

裡面洞的大小也剛好,不會一次出來太多粉,也不至於粉都出不來。

撲完蜜粉後臉上瞬間柔焦!!

底妝變得很溫柔~

我是混和偏乾肌,基本上我蜜粉都只上T字部位,

這款上完不會過乾~

這款蜜粉顏色不會太重,我自己用是沒有愈用愈白變女鬼的狀況XD

 

植潤綻色唇膏(色號: Marry Me 幸福命定紅)

我拿到的是紅色調的熱賣款,我自己是很喜歡紅色口紅的人,

大紅色擦出門沒在怕的XDDD

自己開心最重要~~~

但這款沒有到大紅啦,它是比較溫和的紅XD

有手部試色給大家看,

如果不敢擦太紅的人,用手指上口紅會讓它變偏霧面唇膏

色彩也不會那麼明顯,是一個很漂亮的顏色~

最愛的一點,它是一隻食用級唇膏!!!有德國BDIH有機認證

擦口紅的人都知道口紅不見大多都是被自己吃掉的XDDD

食用級真的加很多分!!!

這隻很潤,我猜應該是小燭樹蠟的關係,擦起來有一層蠟感(是舒服的保護感)

就算唇彩消失,嘴唇也不會乾燥~

 

唯有機官網: https://www.ouiorganic.com/

*此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