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就是理膚寶水鐵粉!!

請看我理膚大軍哈哈哈哈哈

每天必用溫泉水+防曬,這2個我已經連續用好幾年,

回購無數次XD

因為理膚寶水本身產品是設計敏感肌也適用的敏感肌品牌

加上多位皮膚科醫生推薦

所以用了超放心

 

227853

我本身肌膚的困擾是冬天(換季時)有脫皮、乾癢的狀況~

冬天如果沒做好保養,皮膚會脫皮,而且乾到會癢、痛,我的手腳是嚴重到會有魚鱗狀脫皮的那種乾QQ

對於這種狀況,我的安心保養術就是:不拖延、不亂擦、不鬆懈。

只要乾癢一發生,馬上想辦法舒緩,只擦沒有香精、酒精等溫和的保養品。

而理膚寶水B5 繃帶精華針對的就是舒緩這些狀況!

227854

B5 繃帶精華,有效改善膚乾癢、皮膚過敏、痘疤淡化,裡面添加有效成分

首創10%高濃度維生素原B5:一小時極速修復肌膚屏障,舒緩各類肌膚不適,改善皮膚過敏、皮膚癢,進行深度保濕。

專利成分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有效平衡肌膚微生態,讓皮膚好菌>壞菌,維持健康肌膚屏障,加速表皮修護。

HEPES煥膚複合物:溫和的酸類成分,可以加速肌膚老化角質層的代謝,幫助淡化瑕疵、平滑細緻肌膚。

我很喜歡的一點是他不含香精、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羊毛脂

使用上很安心~

 

227855

最近因為疫情上班需要長時間戴口罩,其實也造成肌膚較悶熱、敏感

B5 繃帶精華真的是肌膚之友!!

 

它的質地比較偏水狀精華,沒加香精所以基本上是原料的味道

味道不重,我覺得接受度很高(當然我本來接偏愛沒味道保養品XD)

精華非常好推,抹上臉很舒適,我清完痘痘擦都不會感到刺激

IMAG2773

除了基本保濕外,它舒緩功能也很強大

是瓶我做完醫美也敢抹上臉的精華~~

重!點!是!抹完臉超水嫩的

且臉不會黏膩,但又能感受保濕肌膚上的光感

連續7天用下來,這幾天我皮膚狀況都很好!!

沒脫皮!沒泛紅!肌膚還很水嫩~~

 

B5 繃帶精華真的是讓人願意一直用下去的精華液,雖然不是時時皮膚都出狀況,

但知道出狀況時有一瓶精華可以隨時舒緩,真的很令人安心~

227856

除了全臉使用B5 繃帶精華,需要加強的地方可再搭配B5全面修復霜
這個我自己已經用掉超過3條!

先來說說為什麼我需要B5全面修復霜,其實我的皮膚算健康,不太敏感,但我偶爾會打雷射,打完雷射會有小傷口,這時候B5全面修復霜就超好用~

或是我有時候畫完妝太晚卸(或是很偶爾懶得卸就先去睡覺,壞習慣不要學我XD

皮膚有時候會有點泛紅,且有點癢,這時候它就很好用,可以急救修復。

B5很有名,有在關注醫美牌子的人應該都知道理膚寶水的B5全面修復霜,

它裡面含有高濃度5%有效修復成分「維生素原B5」與「積雪草苷」,可以舒緩修復,是瓶萬用修復霜

它本身是白色濃稠的霜狀質地,可以看到照片,它油脂含量不算低,在肌膚上不算非常難推,但也不是乳液般的幾乎無阻力。

我用光3條之後發現可以分2種狀況抹B5全面修復霜;

第一,當想抹的是小範圍的時候,直接擠出來抹勻就行(就像我上面的照片);

第二,當想抹的是大範圍時,例如我做完醫美,需要抹全臉時,我會先將想抹的量擠出來,在手心上搓開,再用輕按的方式抹上臉。

為什麼需要用輕按的方式呢?

因為當需要抹它時,就代表皮膚一定有狀況,這時候在臉上搓揉不太理想。

我上面有提到它比較稠,沒有好推到不會拉扯肌膚,所以不是很建議在需要大面積塗抹時直接上肌膚搓揉。

其實它用途很廣泛,除了我常用在醫美術後修復跟突如其來的泛紅外,品牌還有推薦的其他適用狀況:

日常偶發性皮膚問題: 曬傷、皮膚搔癢、灼熱、粗糙、敏感肌;龜裂、擦、切、劃傷、腳後跟磨傷、蚊蟲叮咬

皮膚慢性問題: 濕疹、皮膚炎、異位性皮膚炎、富貴手、皮膚乾燥症、脂漏性皮膚炎、乾癬…

嬰幼兒肌膚問題: 尿布疹、蘋果臉;蚊蟲叮咬

醫美術後修復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本來就是我會常備的保養品,認真覺得它很好用!

平常保養可以

全臉抹B5 繃帶精華

使用B5全面修復霜進行局部加強

B5理膚寶水修復家族1+1保養,皮膚每天乖乖不耐鬧脾氣!

 

使用第一天

228927

使用多天後

IMAG5056.jpg

 

我用過理膚家超多東西,看上面照片就知道,真的是愛牌了!

更多厲害的產品都在B5理膚寶水修復家族全系列產品

B5修復家族全系列產品
B5瞬效全面修復精華

 

理膚寶水 MOMO官方旗艦館https://bit.ly/37PNjot
理膚寶水官方蝦皮商城https://bit.ly/3vqzRjX

 

*此篇文章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