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有免費試用包兌換連結,看完被燒到趕快去兌換!!

有使用卸妝油恐怖經驗的一定要試試植村秀卸妝油,真的超好用,卸完清爽不長痘,而且皮膚不乾!

是我真心最推的專櫃潔顏油

好,我自己就是植村秀潔顏產品愛用者,家裡超多它們家產品,我自己買的就有頂級全能奇蹟金萃卸妝霜、以前的火山泥潔顏油(這款目前停產,升級版為覆盆子超淨白潔顏油)、植物精萃潔顏油等等,還是它們家會員,完全多年愛用了

它們家潔顏產品我最愛的地方就是卸妝快速濃妝也卸得乾淨而且卸完皮膚不會乾!

這次使用的是植村秀頂級卸妝油,金瓶【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使用山茶花精油卸妝完全的奢華卸妝體驗~

成分99%天然植物萃取,使用起來溫和舒壓,讓卸妝跟做SPA一樣

其中的山茶花籽油,來自日本利島村,此島有超過兩百年的山茶花栽種歷史,利用初榨冷壓技術保留山茶花籽油最天然、優良的品質,可提供肌膚極佳的保濕效果,使肌膚卸後不緊繃。(山茶花這段取自植村秀資料)

重!點!是!它們乳化技術非常厲害,手溼溼也可以用!終於不用不小心沾到水還要把手弄乾才能卸妝了~~~

而且連接睫毛使用也沒問題,基本上它卸妝力就是好到可以一瓶用全臉!

它味道不會很重,說真的一開始使用我並沒有很喜歡它的味道,但使用久了會覺得很療癒,和我自己長期使用的全能奇蹟金萃卸妝霜是一樣的味道(看它剩這麼一點點就知道我真的很常用XD)

卸妝油很好用,但步驟一定要正確,不然可能會覺得卸完臉還油油的不乾淨。植村秀金萃潔顏油我自己卸完是不會再洗臉的,它卸完臉就很清爽,水沖完用洗臉毛巾擦乾臉就很乾淨~

正確卸妝步驟:

卸妝油先按壓3~4下

輕抹推開全臉彩妝

沾水乳化3~4次

大量清水沖淨

附上之前巴西莓果潔顏凝露的卸妝影片,步驟是一樣的。

可以看到抹上臉畫圓3-4次眼妝就都溶了,卸完非常乾淨,連眼線都乾淨溜溜~

口紅我特別用了不太容易卸掉的YSL金管紅色,它可能因為太紅其實不太好卸,但植村秀也是馬上溶掉,卸妝力這塊植村秀做的很好

我特別喜歡全能奇蹟金萃系列是因為它卸後保濕不緊繃!

可以看我卸完的皮膚(完全無修圖,也還沒上任何保養品

因為要拍照我卸完有10分鐘是沒上任何保養品的,雖然它不會像上了保養品一樣保溼(廢話,有就可怕了XD),但並不會很乾。我自己是偏乾肌,並不會有皮膚很緊繃不舒服的感覺,也不會有乾紋出現,很推薦乾肌使用

是說卸妝霜跟油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霜,它的霜質感超級細緻,油也很滑順啦,但卸妝霜真的是用了就回不去了XDD

我已經持續回購地2瓶,真的是真愛不然我洗卸產品沒2X至少也有10瓶以上,就是它有點貴哈哈哈

到了文末,有被燒到的就趕緊去換試用包用用看吧!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試用包

免費兌換連結: http://bit.ly/2WkMiMS

 

如果想看其他系列,我還寫過植村秀巴西莓果潔顏凝露~

 

*本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