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I Cake是一家北屯區早午餐店,除了早午餐外也是台中甜點店。

它店裡裝潢帶點歐風金屬、大理石感,裡面放超多可愛貓咪擺飾、小小植物盆栽,雖然店面不大,但整體氛圍滿舒服的~

台中下午茶推薦Cat I Cake,它的甜點裝飾得滿夢幻,喜歡拍IG美照的這家台中美食很適合來。

Cat I Cake早上就開,裡面也有賣早餐,北屯早餐推薦

它店面在小巷子裡面,騎車的話店家外面就有位置停,開車的話路邊是有停車格的,但有沒有位置就要看運氣啦XDD

我星期六去是有看到幾個空位,應該是沒有到一位難求。

先上菜單

蛋糕甜點等因為每天品項不固定,可以直接去櫃檯點餐、問價錢

我吃的好像大部分都是一份蛋糕90元左右。

我這次點了菜單上的早午餐

黎麥雞腿排沙拉$288

我覺得黎麥雞腿排沙拉很好吃!!!

它雞腿排滿juicy,而且肉嫩嫩的,不會柴!

櫛瓜配上庫斯庫斯的穀類(應該是?)也新鮮好吃,整體下來既不油膩,又不會有乾吃菜的清淡感,喜歡吃生菜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這道。

套餐飲料我換成靜岡抹茶拿鐵

這杯飲料超夢幻!!!!

它很細心的地方在將冰塊調成跟抹茶拿鐵本身比例一樣的小抹茶冰塊,在喝的時候冰塊融化不會影響到味道濃淡,這點真的值得稱讚!

我因為不喜歡冰塊影響味道,大部分能較去冰的飲料我都去冰,有了店家自製小冰塊problem solved!

 

剩下我是點甜點,我覺得我甜點有點點太多哈哈哈哈哈

 

這是抹茶白巧克力蛋糕(印象中是90)

上面白白的醬嘗起來像奶蓋,鹹甜鹹甜,配起來還不錯

它拍起來超美!

之後這個蛋糕是玫瑰口味的,味道滿清淡,帶點淡淡玫瑰香

 

 

藍莓蛋糕

下面是消化餅乾,吃起來滿特別,是所有甜點我最愛的一個。

 

最後還點了一份抹茶冰淇淋~

 

 

小建議:

不要看甜點太美就點太多,會吃不完XDDD

鹹食甜點要均衡,我這次甜的點太多,有點希望我點的是2份早午餐,Cat I Cake早午餐是好吃的!

 

*本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