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手機玻璃貼邊邊碎掉,加上HTC U11後面的殻滿容易刮到,想說不如來全機包膜,剛好我家離逢甲滿近,就來Devilcase全機包膜體驗囉!

【Devilcase】就在逢甲夜市裡面,剛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它店面滿大而且乾淨,裡面還有冷氣,在夜市逛得很熱進去整個很舒服

除了提供包膜服務外,Devilcase還販賣螢幕保護貼手機配件

我這次選的是Android專用方案 $1490,包膜外還有送充電線!

3D全貼合玻璃貼

全機包膜→素面、彩繪都可以

充電線二選一→typeC加粗100cm黑、Micro USB100cm黑

超潑水鏡頭貼PET$99

它們包膜是有保固的,期間有任何問題可以帶保固書回去修~

全機包膜產品介紹(取自Devilcase)

全貼合3D玻璃保護貼

高品質玻璃可是有經過一次強化、頂級表面塗佈、

抵抗20kg、5000次摩擦測試的關卡!

全貼合的表層為疏油疏水奈米鍍膜;再透過UV光學膠,劑量經過精準的計算,

這樣一來光學膠就會緊緊貼合螢幕與玻璃,形成一體的保護,

螢幕的可視範圍不會再被一般玻璃貼的顏料給遮蔽。

3D手機包膜

彩繪膜料是採用日本原裝進口無毒墨水,再搭配日本特殊機台打印而成,

而每一款膜料的設計,都是由DEVILCASE專業設計團隊所設計出圖,

原創設計在市場上的獨特性,每一位包膜師也都經過嚴格訓練

才能成為第一線服務客人的包膜人員,

透過專業包膜師巧妙的運用適當力道將膜料與手機貼合,避免氣泡產生,

用俐落的刀法及手法完美精準的將手機所有孔位開孔,完美呈現一體成型的包法。

PET鏡頭保護貼

採雷射切割方式的鏡頭保護貼,材質PET 硬度4H

一開始先選包膜的背紙,超多選擇! 除了牆上這些還有3-4本資料夾可以選,完全選擇障礙啊XDD

店員人很好,我選滿久還是很有耐心,選完後會先檢查手機本身損傷(螢幕、殼是否有刮傷等),檢查完會先讓你看,簽完名就可以開始包了。

這!時!候!其實就可以出去逛夜市了哈哈哈哈,完全不用浪費時間在那邊等

店員跟我說大概3-40分鐘左右會包好,逛完剛好可以回來拿手機~~

但為了當盡職部落客,我還是有每5分鐘回來照像,大家可以比較了解包膜過程~

 

一開始是先清潔、包背膜

包完小修剪一下

再貼前面玻璃貼

它玻璃貼是有用膠的,店員說之後如果玻璃貼破了建議回去讓他們拆,因為比較硬怕刺到手

最後在貼鏡頭貼,鏡頭貼有3片,現場貼1片,2片讓你帶回家,之後如果有需要可以自己換。

最後就完成一隻超美的手機啦!!!

包完感覺跟換一隻手機一樣XDDD

超開心的,手機變超美

這是這次幫我貼的店員,服務很好!

我選這個款式主要是它滿耐看的,加上我本身手機原本也是藍色,就想說如果摩刮壞至少不會那麼突兀XDD

這次全機包膜我超滿意,下次換新手機再來包膜一次!

p.s.我這次照片只有手機的照片都沒有修圖,手機真的就是那麼美喔~

【Devilcase】

官網:https://devilcase.com.tw/pages/list/19

FB粉絲頁:https://ppt.cc/fsGdjx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