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就是理膚寶水鐵粉!!

請看我理膚大軍哈哈哈哈哈

每天必用溫泉水+防曬,這2個我已經連續用好幾年,

回購無數次XD

因為理膚寶水本身產品是設計敏感肌也適用

加上多位皮膚科醫生推薦

所以用了超放心

我本身肌膚的困擾是冬天(換季時)有脫皮、乾癢的狀況~

冬天如果沒做好保養,皮膚會脫皮,而且乾到會癢、痛,我的手腳是嚴重到會有魚鱗狀脫皮的那種乾QQ

對於這種狀況,我的安心保養術就是:不拖延、不亂擦、不鬆懈。

只要乾癢一發生,馬上想辦法舒緩,只擦沒有香精、酒精等溫和的保養品,而安心霜針對的就是舒緩這些狀況!

讓敏弱肌不拖延成過敏肌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也就是安心霜!!

這瓶安心霜為敏感肌專用,舒緩泛紅、脫皮、乾癢,裡面添加有效舒緩成分

神經胜肽:立即減緩皮膚刺激與敏弱不適

雪亞脂:保濕滋潤、修護肌膚

理膚寶水溫泉水:舒緩並保護肌膚

我很喜歡的一點是他不含酒精、香精、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羊毛脂

而且包裝採用獨創100%真空密閉無菌包裝

能減少接觸到空氣產生變質的機會!

先說一下我是大乾肌,就是冬天如果疏於保養會脫皮到痛那種QQ

所以我選擇潤澤型的安心霜,如果是油/混合肌可以選清爽型喔~

 

對我來說一個適合我的乳霜最重要的是

滋潤+保濕

這點滋潤型安心霜完全達到我的要求!!

安心霜本身是無味的白色乳霜(算是原料味啦,但幾乎沒味道)

因為敏感肌專用,所以阿里阿砸的東西都不會添加

非常好推,雖然滋潤型安心霜質地會比較厚重,但不會發生在臉上推不開的狀況,

質地滑順,塗在肌膚上滋潤感很棒!!

剛開始擦上去的時候,臉上滋潤感很夠!!

等大概1-2分鐘乳霜吸收之後,臉上並不黏膩,但又能感受保濕肌膚上的光感

(請看下面照片上面的光,我發誓無修圖)

連續7天用下來,這幾天我皮膚狀況都很好!!

沒脫皮!沒泛紅!肌膚還很水嫩在~~

在使用安心霜後,原本乾燥的皮膚會跟喝飽水一樣,超嫩~

是讓人想持續使用下去的產品!

最近多容安系列出了一款新品,1噴8效、舒敏補水安心水精華,也就是「多容安8效舒敏保濕噴霧」!

這瓶就像噴的安心霜,外出攜帶很便利,因為有尿囊素這個舒緩修護的成分,在外時可以幫助有效的紓緩敏弱不適,出門也可以用!

畢竟是精華,它剛噴的時候會有點黏黏的,但沒多久乾了之後就不會黏,不用擔心噴在臉上不舒服~

距離臉部15公分,全臉輕輕噴灑就可以了!

噴完有舒緩的感覺,臉部肌膚吸飽水也更亮、更保溼。

直接把它放包包裡,剛曬完太陽噴(例如走去搭捷運那段路的太陽超大XDD),

非常舒服

曬到有點燙燙的肌膚也會馬上舒緩,如果是敏弱肌更推薦買一瓶放身邊,

在家可以用安心霜,外出用安心水精華!


#我的安心保養

我用過理膚家超多東西,如果對其他我寫過的產品有興趣,也可以點進去看看~

【粉刺救星!開箱】理膚寶水 油痘粉刺照護2大神器,淨痘+煥膚精華 ​​​​​​

【萬用修復霜】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霜 ‖ 問題肌救星

【防曬】NO.1皮膚科醫師推薦‖理膚寶水清爽防曬液

 

最後!理膚寶水安心霜

這裡可以免費領試用

這裡買有優惠 

 

*本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