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較少接觸西班牙的保養品,這次Babaria西班牙醫美保養品牌,我們一起來開箱吧~

 

Babaria通過歐盟GMP認證不做動物實驗通過專科測試、且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

有3瓶精華+2種化妝水

玻尿酸保濕精華30ml $890

維他命C美白精華30ml $890

視黃醇緊緻精華30ml $890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300ml $580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300ml  $580

它們精華還不錯,選的主成分都是醫學界已經公認有效果的成分,接下來一一分享使用感想~

 

【玻尿酸保濕精華】

玻尿酸是個很好的保濕成分,大家應該都知道XD

它質地是濃稠的透明液狀質地,但非常好推,我用量全臉用一滴管。

保溼效果很好,味道有點小香,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保養品有味道,但這個香味濃度我還可以接受。

【維他命C美白精華】

維他命C是我最喜歡的美白成分,它滿溫和而且曬太陽也不反黑,真的很棒!但還是要擦防曬或(「且」更好)作物理防曬(戴帽子、撐傘之類),它雖然不反黑但不代表肌膚不會被曬傷,防曬做好美白才能事半功倍,不然擦美白精華就跟擦心酸一樣XD

它是乳狀白色精華,不算太乳,是好塗開的,有種健酪的味道(就是那個飲料,90後的應該不知道我在說什麼XD)

【視黃醇緊緻精華】

視黃醇其實就是維生素A,也有人叫它A醇,是非常有名的抗老成分,跟玻尿酸被公認對皮膚保溼很有效一樣,視黃醇也是大家公認的抗老成分。

它也是乳狀白色精華,比起維他命C美白精華它又更濃一點,但也不會難推,我的用量一樣是一滴管。

總結一下我精華的用法

早上我用玻尿酸+維他命C美白精華

晚上我用玻尿酸+視黃醇緊緻精華

 

玻尿酸是個百搭品,幾乎可以任意搭其他功效的精華,我自己精華最多一次抹2種,這是我覺得比較合理的搭配方式~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

成份有吉拉索蘆薈、金縷梅、洋甘菊等,保溼同時舒緩

顏色是綠色的,但因為顏色沒有很重,倒出來看還是像透明的。

這瓶是清爽型化妝水,保溼但不黏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成份有玫瑰果油、金縷梅、洋甘菊等,滿舒緩的~

它瓶裝顏色是櫻花粉,跟蘆薈化妝水一樣因為顏色沒有很重,倒出來看還是像透明的。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滿輕透,不是黏稠化妝水,擦完臉部也很清爽,不黏

Babaria化妝水香味滿重的,如果對香味很敏感要注意一下~

化妝水的功效就是讓皮膚喝飽水,這樣下一步的精華比較容易進到皮膚裡,我自己習慣是沾滿化妝棉輕擦全臉,可以順便再一次潔膚。

如果是卸裝+洗臉的話我就會直接拍上臉,減少化妝棉再次磨擦,清潔適量就好,過度清潔皮膚也會爛XD

那就這樣啦,要記得認真保養皮膚才會美美的~

祝大家都有水煮雞蛋肌

 

西班牙醫美保養Babaria

1838歐洲保養網(官網購買) http://www.1838.com.tw/

1838my保養館(FB) https://www.facebook.com/1838My/

 

*本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