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畢業典禮,做個紅色指甲,看到美美的微凝膠除了有儀式的莊重感(?

也讓自己心情很好

風采美甲美睫捷運中山站出來不遠,近台北晶華飯店,是個很方便到達的地點

它位在二樓,第一次來的客人可能會想說它到底在哪XDDD

看照片我圈的地方,要按對講機,店員會幫忙”嗶”開門,走到二樓就到了!

風采美甲美睫採日式風格裝潢,它是讓人很舒服的木頭裝潢開放空間,不會有壓迫感

特別的是它提供包廂,媽媽可以帶小孩一起去,或是和好姐妹一起去保養~

在做美甲保養時,器具乾淨很重要,誰都不想保養完回家得灰指甲,風采美甲採用同手術室及牙科醫師在使用醫療等級殺菌工具--高溫高壓殺菌鍋來消毒,讓客人能安心做美甲

指甲油非常多XDDD

我這次做的是足部單色Shellac輕光療+有機足底保養

先挑選適合的系列及顏色→足部消毒→指甲油去色→修甲型→軟化指緣(指緣軟化劑)

→舒緩沐足(加入死海海塩泡足)→指緣清潔

腳泡熱水很舒服!它死海鹽香香的,泡的時候只要把褲子拉上來一點點,就算穿長褲也沒問題

→拋亮→指緣保養(SPA指緣油)→BCL指緣油

會用小刷子把屑屑擦乾淨

→有機足底護理(足底硬皮護理)

它共有5把磨硬皮的刮刀,從粗到細刮,腳會先塗凝膠,之後刮出來的凝膠聽說從黑到白都有XDD

最後最細那把會刮到腳背,讓整個腳都很嫩~

刮的時候有點癢(我滿怕癢XD),但不會痛

→足部單色輕光療凝膠

在選色的時候我有點選擇障礙,因為不知到擦在我腳上跟膚色搭不搭,美甲師很貼心讓我先選3種喜歡的顏色,直接塗在我的指甲上讓我看感覺,最後選了暗紅,超美的~~

→絲柔菁華乳→潔指甲面→鑽石營養劑→有機指緣油

最後就完成美美的指甲啦!

腳皮也很嫩~

他們家足部頂級深層極緻保養採用美國BCL有機保養品,經SCS認証含全天然有機成份,孕婦也能使用

 

Shellac輕光療比傳統光療來說比較不會有一層東西在指甲上的感覺,光療對捲甲或是指甲軟的人可能沒那麼適合,我指甲本身滿軟,是那種指甲不小心留長一點會自己斷的軟XDD

美甲師就推薦我Shellac輕光療,上一張before/after照

它做完其實不太會掉,做到目前為止已經1個月了,它維持得很好,腳指甲長長不像手那麼明顯,它現在還維持得很漂亮!

 

其實我是第一次做腳的美甲,整個過程都很愉快美甲師親切(就算我選顏色很久也沒不耐煩XDD

她們環境也好,連廁所都很香很乾淨~

最後她們有Line帳號,在裡面可以預約也可以看到自己之前在這家店的的美甲記錄

 

 

風采美甲美睫

FB粉絲頁: Skyline 風采美甲美睫沙龍

LINE@:http://line.me/ti/p/@apy0353o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