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義式料理又喜歡龍蝦一定要嘗嘗Oyami café龍蝦義大利麵,超新鮮超好吃!

Oyami café新埔店靠近捷運新埔站3號出口,出捷運站只要走1分鐘即可到達(請看圖,我箭頭指的地方就是捷運站了!)

它整體是提芬妮綠+白色基底的法式鄉村風,非常的夢幻~

走近來小櫃台也很美,一樓位置不大,有靠窗的2人座跟飲料吧檯,主要位置在2樓。

接下來就進入重點食物照啦!

食物我全都是用原照片,不調光不修圖,都是超真實照片XD

先來介紹今天的重頭戲,龍!蝦!

這是龍蝦義大利麵套餐NT. 880裡面的龍蝦,超級新鮮而且滿大隻

他有先拿出來讓我拍照,可以看到龍蝦整是完整、無損傷的,真的新鮮!

煮好的龍蝦很甜,擺在義大利麵旁,切的大小適中,容易入口,肉質真的好且彈牙~~

義大利麵本身也好吃,旁邊還有一些花枝、九孔類海鮮,真的很推薦這道菜

開胃菜我們點的是愛爾蘭起司薯條NT.160

這個喜歡起司的應該很愛,它滿滿的起司啊!!!

吃起司薯條最怕的就是上面一堆起司,但吃到下面只剩薯條,很崩潰耶

但它的不會,它每層都有均勻的灑起司,吃到最後還是有醬可以沾,真的很開心

有圖為證XD

 

泰式香辣檸檬雞翅NT.140

這個是必點!!我滿愛吃雞翅,但這麼好吃的真的是少數。

它非常嫩,而且多汁,完全不乾!

我超討厭吃乾乾的雞翅,它除了多汁外,味道也調得很好,微酸微辣,非常開胃

難得的是它皮炸的酥,裡面卻是多汁滑嫩的,泰式香辣檸檬雞翅真的去一定要點啊!!

我本來沒點這道,但老闆說一定要試試,所以我們就點了。超級慶幸有點,這道是我覺得來一定要試的,如果不想吃正餐,吃個小鹹食也開心~

在來就是另一份主食嚴選8盎司無骨牛小排NT.580

牛小排本身也是嫩,吃起來有本身牛肉甜味,而且它是薄片,我剛戴牙套有點沒辦法吃太硬的東西XDD它很好入口~

餐盤有附海鹽跟店家特製沾醬,想特別介紹的是店家特製沾醬

說真的,我吃牛排推崇吃牛肉本身甜味,所以我幾乎都是沾海鹽,比較少沾調料,但!它們家特製沾醬真的很!好!吃!

是我近來吃過最好吃沾醬,有點鹹甜鹹甜的味道,裡面有放胡椒,但不會過重搶了牛排甜味,我自己很喜歡這個沾醬~

 

接下來照的是上面主餐的附餐內容

沙拉、濃湯、蒜味麵包,濃湯有不同種類,可以問店家當天有什麼

比較新奇的是沙拉醬,它們加煉乳當沙拉醬,可能是因為裡面有水果的關係,整體吃起來甜甜的,我滿喜歡~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煉乳沙拉XD

飲料我們點了草莓歐蕾NT.140太妃糖拿鐵NT.160

草莓歐蕾超級少女心耶,有美少女戰士的小手杖!!!

整體就是粉粉嫩嫩啊,口感也很少女XDD

甜甜香香的,小朋友應該很喜歡~

太妃糖拿鐵也神可愛,它拉花太厲害,那個熊熊時在不忍心喝掉XDD

因為我叫半糖,所以沒那麼甜,2個飲料我比較喜歡草莓歐蕾~

 

最後進入甜品環節啦!

先照的是附餐甜品,它們附餐甜品也是有不同種類,可以詢問店家當天有什麼

我拿到的是果凍跟奶酪,我對果凍比較沒有愛,所以就不多加介紹XD

它的芒果奶酪我倒是覺得不錯吃,它奶酪不會過硬吃,吃起來是入口即化的感覺,是好吃的奶酪~

最後進入超澎湃夏威夷鬆餅NT.280

好像套餐可以加價升級甜點成夏威夷鬆餅,詳細清況可以詢問店家

因為它份量很大!

我是覺得如果妳想吃夏威夷鬆餅,前面最好不要點太多,不然絕對吃不完XD

 

它有兩種醬,莓類果醬跟蜂蜜,因為本身鬆餅味道不甜,水果也很多是酸類水果,所以可以盡情加蜂蜜!!!

整個淋上去後看起來超厲害,它藍莓很多,我吃的超開心

就是份量真的很大,點的時候要注意有沒有辦法吃完哈哈哈

我整個點太多,所以吃不完還有打包一些XDD

不得不稱讚它的雞翅,就算打包回家涼掉了還是很好吃!!

 

Oyami café

FB粉絲頁: Oyami café 新埔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