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開箱Beautybox 5月盒啦!

美妝盒運作方式是每月付一定的價錢,廠商會把盒子寄到家裏面,每次收到盒子都有種拆禮物的驚喜感~

5月盒裡面有6個品牌(7種產品):

蔻蘿蘭KLORANE 極度控油乾洗髮噴霧*50ml (正貨價/正貨尺寸: NT$780/150ML)

sunsense陽光智慧 極限高效防曬乳SPF 50+/PA++++*正貨(正貨價/正貨尺寸: NT$750/50ML)

Speio 夢中海洋立體霧光雙色粉餅(自然色)*3.5g (正貨價/正貨尺寸: NT$850/30G)

Jill stuart 櫻桃漾唇彩003*2.5ml (正貨價/正貨尺寸: NT$850/10ML) + 玫果眼唇卸粧露*30ml (正貨價/正貨尺寸: NT$580/120ML)

Kafen 潤澤護手霜*正貨 (正貨價/正貨尺寸: NT$250/60ML)

Saholea森歐黎漾 淨平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露*正貨 (正貨價/正貨尺寸: NT$700/480ML)

 

廢話不多說,我馬上從頭髮→臉→身體的順序進入這次開箱分享!

 

蔻蘿蘭KLORANE 極度控油乾洗髮噴霧 50ml

我超愛這瓶!!!

我最愛美妝盒的地方就在它偶爾會放妳想買很久,但一直不知道好不好用,不敢下手的品項,蔻蘿蘭乾洗髮就是這個~

我看到這個月有它完全心花怒放XDDD

我很常用乾洗髮(被發現很懶得洗頭 ,所以對乾洗髮已經很有心得XDD

對我說好用的乾洗髮最重要的是用完看不到粉(容易拍掉或是粉不明顯)、控油但不過乾(太乾會導致頭皮癢)

蔻蘿蘭乾洗髮噴出來的粉是紅棕色的,對東方人黑髮滿有善,屬於不明顯的粉,它去頭油味也不錯,味道是清新好聞的

噴完頭髮很澎的很自然~

非常控油,但小小缺點就是它會有點乾,不至於乾到頭皮超癢,但就有點乾XD

建議不要噴太多就不會有這困擾,少量多次,先噴少少的,讓它吸油30秒後如果不夠再補!

它真的很好用,是我用完會回購的品項!

 

sunsense陽光智慧 極限高效防曬乳SPF 50+/PA++++ 正貨

它是一瓶適合戶外運動的防曬,防曬係數高之外防汗又防沙,出去完很好用~

特別是它滾輪狀的瓶口,抹防曬完全不需要沾手,直接抹身上就好,

對於在外面補防曬不想沾的手黏黏的人來說,超!方!便!

但我覺得有點可惜就是滾輪狀瓶口在身體上抹很OK,到臉上使用就不太好滾出來,可能是臉面積比較小,沒辦法大面積滾,我自己想抹臉時會先把它塗到手掌上,再上臉。

它係數高,但不會特別厚重,雖然不是特別控油、輕盈的質地,但也不黏膩。

它不含香精,本身用起來也很溫和~

 

Speio 夢中海洋立體霧光雙色粉餅(自然色) 3.5g

它們主打無添加滑石粉粉餅,其實我不太喜歡用粉餅,因為我皮膚偏乾肌,粉餅很容易顯紋路啊!!

我一開始試手上的有「天啊,超顯紋路」的感覺,試手上手紋很明顯,原本想說試臉上應該是個災難,沒!想!到!

它出乎意料不顯紋耶(超神奇??!!

可以看到照片,上臉是幾乎無粉感的(有可能是我上臉有用刷子,在手試的時候只有用手指頭塗

它是個很自然的色號,上臉也很無粉感,適合喜歡淡妝、想改善氣色的人!

但它遮瑕力比較差,如果臉上痘痘、斑比較多需要先上遮瑕,不然遮不太掉喔XD

 

Jill stuart 櫻桃漾唇彩003 2.5ml + 玫果眼唇卸粧露 30ml

這次還有專櫃彩妝~

Jill stuart我比較有印象的是腮紅,它們家唇彩我還沒用過,剛好可以來試試。

櫻桃漾唇彩是比較淡的唇彩,我個人覺得它比較偏向有顏色的唇蜜,

它的顯色度沒有很好,抹起來淡淡的,有種小清新風~

仔細可以看到我唇況不好XDD

它就是沒什麼顏色,但擦上去也不傷唇,我就算唇況不好擦上去也不痛。

玫果眼唇卸粧露

卸眼唇都很OK,有莓果甜甜的味道~

說真的,它們家這次的唇彩跟眼唇卸粧露我覺得有點普通,沒有說難用,但也沒特別驚艷XD

 

Kafen 潤澤護手霜 正貨

Kafen護手霜超可愛der~~~

粉色蛋狀,上面還有一條小金鍊子,一個可以提著走的粉紅蛋的概念

(雖然我覺得那條鍊子在開關的時候有點煩XDD

它本身護手霜滿好用,是不黏類型的護手霜。有的護手霜很滋潤,但就有點黏膩,擦完會不太敢摸其他東西。

Kafen護手霜不會,它擦完後手可以正常使用

但它就不是那種非常滋潤型的啦

 

味道是櫻花味,我個人覺得跟歐舒丹的櫻花護手霜有撞到味,滿像的。

不是一模一樣,就是聞起來給我的感受很像,很舒服的櫻花味~

 

Saholea森歐黎漾 淨平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露 正貨

最近這瓶超紅,滑FB一直滑到。我其實滿愛抗菌沐浴露,現在夏天比較容易流汗,我背上有時候會長出小粉刺、痘痘,很煩XDD

所以我夏天愛用抗菌沐浴露~

 

如果想要它有抗菌淨痘效果,我自己會把它敷個3分鐘左右(沾溼後抹上去3分鐘再沖掉),雖然不知道這樣效果有多好,但如果沾掉馬上洗基本上是不會有淨痘效果。

使用抗菌沐浴露後,我現在背上皮膚滿穩定,沒有多冒出來的痘痘~

Saholea森歐黎漾 茶樹精油沐浴露沒有加色素,是透明的沐浴露,裡面有添加精油,有前中後三味,我個人覺得味道不錯,但不會留很久。

我最愛的就是蔻蘿蘭KLORANE 極度控油乾洗髮噴霧,這瓶是我乾洗髮用完會回購的品項!

Kafen護手霜也不錯,可惜我護手霜太多又不常用

 

butybox美妝體驗網 http://www.butybox.com

總價值超過2000元,禮物般的美妝盒只要390元

 

*本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