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開箱Beautybox 4月盒啦!

美妝盒運作方式是每月付一定的價錢,廠商會把盒子寄到家裏面,每次收到盒子都有種拆禮物的驚喜感~

4月盒裡面普通會員有6個品牌,9種產品;長期會員多享受一樣多芬的洗面乳,廢話不多說,我馬上從頭髮→臉→身體的順序進入這次開箱分享!

 

蔻蘿蘭KLORANE經典明星洗髮旅行組25ml*4

這組是裡面我最喜歡的產品,其實頭皮狀況常常不一樣,一次用擁針對不同效果的洗髮精是很必要的,頭皮敏感跟頭皮出油嚴重絕對是需要不同洗髮精,對於不同產品洗在頭髮上的效果也要試過才知道是否適合自己,我很喜歡這種小小罐但很多種的旅行組,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很棒!

裡面有養髮洗髮精、控油洗髮精、速效舒敏洗髮精、澎鬆洗髮精,我自己本身就有在用養髮洗髮精(大瓶的是我自己的),很樹根的味道XDD

想看詳細心得請點這 http://mabelshen26.pixnet.net/blog/post/325293172

(表格為我自己從官網資料整理而來)

洗髮精

適用對象

成分(植物萃取)

養髮洗髮精

落髮、稀疏、脆弱

金雞納(奎寧)

澎鬆洗髮精

易扁塌、細軟髮

亞麻

舒敏洗髮精

敏感頭皮

芍藥

控油洗髮精

油性頭皮

蕁麻根

柔順洗髮精

一般頭髮、糾結

甜扁桃

亮澤洗髮精

無光澤、毛燥髮

木蘭

防斷洗髮精

染燙、乾枯受損

羅氏槲果籽油

蔻蘿蘭KLORAN澎鬆洗髮精,洗完很舒服、頭髮真的很蓬鬆,不是乾洗髮那種粉堆疊的乾澀蓬鬆,真的感覺頭髮很輕盈~

它全系列都不加矽靈,泡泡也不那麼多,但洗完很乾淨,之後用髮油保養頭髮也很順,我個人很愛

Belif青春緊膚彈力水炸彈精華 10ml

這瓶是抗老精華液,本身是油脂偏多的精華液,黃色質地偏稠,味道是漢方草本味,我其實不太喜歡保養品有太多味道,但這瓶我個人覺得味道滿舒服。

看品牌主打不含合成色素、合成防腐劑、合成香料等,它的味道應該是植物本來的味道,這種味道我接受度比較大,合成香料聞起來就真的很人工,不是很舒服。

 

它是比較偏油的精華液,比較滋潤,很適合皮膚乾、不太出油的肌膚,但若是本來油光就很多的油性肌,可能不太適合這罐。

其實現在分區保養的概念愈來愈興盛,如果皮膚比較油的話,這瓶我倒是覺得可以放在皮膚容易缺油的區域,不用立馬把它打入冷宮,它還是不錯用的!

 

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 激透光水乳霜5ml

最近常常在廣告看到JJ代言的資生堂系列XDD

它本身顏色有點偏櫻花粉,很淡很淡的櫻花粉(不確定照片看不看得出來),味道偏酸甜,我覺得可接受,因為味道不重。

 

它名字叫水乳霜,我自己是覺得它質地偏向乳液而不是霜,雖然不像有的乳液那麼水,但它質地是輕透的。

擦上去有滋潤度又不會太油、太悶,我個人覺得中性、混和肌都可以用,乾或油肌就要自己試試比較準。

 

Ready to Shine煥彩恆久絲絨眼線膠筆(銀河灰) 正貨

我第一次使用到這個品牌的產品,我覺得還不錯耶!

這次的顏色是銀河灰,眼線筆設計還不錯,可以畫粗,也可以畫細。它裡面帶有點小亮片,在剛畫上去還没乾推開可以當星空灰眼影,當眼線的話乍看有點像黑色,但又比黑柔和得多!

遠看是柔和的黑色,但近看就看得到閃閃發光的眼線(照片沒辦法照出閃閃發光的樣子滿可惜),我自己很愛這隻!

重點是它價錢也不是很貴,450元/隻(我覺得它應該滿常打折,實際買到應該更便宜)

重點是!它超防水,也滿防搓揉,可以看我完全把它放到水龍頭下沖再擦乾它完!全!没!糊!

很厲害~~~我眼皮其實也會出一點油,我自己覺得它整天下來也不太糊(但我出油量不多啦)

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看看~  請點這  https://www.rtshine.com/

 

TOUS撩心女性淡香精 針管1.5ml

我之前就有用過他們家小熊的香水,滿可愛的~

這次香水味道比較成熟,偏甜甜花草味。

 

前味製造默契:粉紅胡椒、水果雞尾酒、柑橘、檸檬、黑醋栗

中味製造浪漫:玫瑰、鳶尾花

後味情感接力:香草、麝香、零陵香豆、龍涎香醚

 

我個人沒有太喜歡成熟的味道,所以這隻就是試試這樣XDD

我滿喜歡針管香的設計,香水前中後味需要時間品味,天氣不同也有可能散發不同的味道,1.5ml用完大概就可以知道這款香水適不適合妳

 

BIODERMA貝膚黛瑪 倍護水潤防曬乳液SPF50+/PA++++ 正貨30ml

BIODERMA是我自己本來就有接觸的品牌,目前在用的有它們家超級好用的卸妝水,還有我自己覺得很好用的無香身體乳!

 

它是個醫美品牌,基本上我目前用過他們家的產品都是無香的,我就愛這種無香畫妝品~~

這次的防曬乳身體、臉部都可以擦,防曬的質地是乳狀,抹在身上會有擦防曬一層的感覺,但不會黏;擦在臉上如果下面保養品比較多的話就會小黏,我是比較推薦擦身體啦。

它防曬係數滿高,所以防曬力不用太過擔心。

但我覺得這瓶設計有點小不良,它瓶子是按壓彈起的蓋子,有時候剛按開防曬就噴出來,有時候壓回去防曬會幾出一點,有點煩躁XDD(前2張照片可以清楚看到)

不然它本身產品滿好用~

 

再來是長期會員才有的Dove多芬 淨亮彈嫩洗面乳 正貨130g

這隻洗面乳清潔力有點強,不太適合敏感肌、皮膚本來就滿薄,或是乾性肌的人。

它裡面有加晶透去角質微粒,不是很確定是不是柔珠,但總而言之就是去角質洗面乳,洗起來會有沙沙的感覺,

我本身皮膚滿乾,用這款洗面乳會覺得洗到有點痛,洗完太乾,所以不太適合我。

而且健康的角質對皮膚來說很重要,我是覺得就算是角質層很厚的人,也不建議每天洗,它可能就是久久用一次就好的產品。

 

以上就是4月盒的開箱啦,我們下次見!

butybox美妝體驗網 http://www.butybox.com

Ready to Shine煥彩恆久絲絨眼線膠筆https://www.rtshine.com/ 

*本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