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開箱Beautybox 3月盒啦!

美妝盒運作方式是每月付一定的價錢,廠商會把盒子寄到家裏面,每次收到盒子都有種拆禮物的驚喜感~

這次美妝盒裡有6個品牌,8樣商品,馬上介紹給大家!

 

第一樣就是Su:m37°甦秘 的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5ml

這是韓國LG旗下的保養品牌,這個品牌最主打的產品就是肌秘露,有點類似於青春露之於SK2,他本身產品定位跟青春露也滿像,都是液態精華。

本身產品是霧白色水狀質地,在官網上肌秘露的製成方式是以植物發酵完成,實際聞它的味道,真的有種植物清香,草本舒服的味道!

基本上我是把它當化妝水用,但按品牌定位來說它比較類似於前導精華的定位,如果本身有化妝水的話可以擦在化妝水之後,精華液之前,我自己很喜歡這罐,整體用起來很舒服,不管是味道還是質地來說!

 

第二和三樣就是Framesi的媚力3S結構重建洗髮乳50ml+修復霜50ml

洗髮乳滿特別,是輕透橘色XDD

其實挑洗髮乳我比較建議挑清透色,不要挑乳白狀的,因為清透色的基本上就不會有矽靈(當然不放心的話還是可以看成分表啦),裡面的乳化劑基本上也會比較少,對頭皮來說是比較好的產品。

本身洗髮乳洗第一次沒有那麼容易起泡,但洗第二次就還可以,泡泡也算細緻,但它的味道我沒有那麼喜歡XDD

修復霜可以當潤髮乳用,比較特別的是它可以抹頭皮,洗完頭先把水擰掉,抹在頭皮2-3分鐘,再用清水沖掉就可以了。它是白色乳狀質地,味道還算可以接受,沒有太強烈香/臭味~

我自己本身其實滿少用髮膜、潤髮乳之類的產品,因為我覺得用了之後頭髮比較容易塌,也比較容易出油,我都洗完頭抹個髮油就OK。

但這瓶還可以,它是可以洗乾淨的修復霜,不會說沖完頭髮還很黏。像這種潤髮產品用完還是要把頭髮沖乾淨,不然產品殘留太多在頭髮上,有可能造成皮膚長痘之類的問題。

 

第四樣就是聖克萊爾St.Clare的純洗顏海泥洗面霜 正貨100ml

這瓶適合油性肌或是容易長痘、粉刺的肌膚,如果是中、乾性肌的話不建議每天用。

它本身的顏色有點像瓶身的綠,但更淺一點,還沒加水就是霜狀質地,比較偏固態,而不是一般洗面乳水水的狀態。

它泡泡搓起來滿多,也綿密,有粉刺問題的話建議可以加強T字部位,但還是要小叮嚀洗臉不!要!暴!力!搓!臉!

我看有些人洗臉或擦乾完全用盡吃奶之力,皮膚會壞掉啦!!起泡後輕輕在臉上畫圓就好,如果泡泡夠多手根本可以幾乎不碰到肌膚,擦乾的時候用毛巾輕輕按乾就好,拜託不要用搓的,臉不是搓衣板

 

第五樣跟第六樣是 Wet N Wild的嘟嘟水潤唇膏2入(5g/條)

我拿到E950A透明的吻跟E956A藍莓,剛拿到的時候我其實有點嚇到,因為通常這種盒子不太會給太跳的顏色,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藍莓這條看起來就是深紫色,非常不日常XDD

但出乎我意料,這條不是非常顯色的唇彩,我自己用的感覺比較像潤色護唇膏,非常滋潤,用久了也不會乾(不像有的唇膏剛抹感覺很滋潤,久了就反乾)。

藍莓看上去很深,但其實實際塗上嘴只是淡淡的增加氣色的紫,非常適合沒上妝想要增添氣色用,不會像飽和的口紅沒上妝抹有點突兀。

透明的吻基本上就是護唇膏了,平常嘴巴乾可以抹,在抹比較乾的唇彩前也可以先用來打底,Wet N Wild的嘟嘟水潤唇膏是我覺得這盒裡面最值得推薦的,它整個便宜又好用!

 

第七樣是CNP Laboratory的透亮煥膚原生精露25ml

這瓶功用是角質管理,基本上就是輕微去角質的功能,我自己用法是洗完臉後第一步驟(化妝水前),倒在化妝棉上輕擦全臉。它本身是透明水狀質地,不黏,也沒有什麼味道,這點我滿喜歡!

它裡面含有酸類,所以擦完”一定”要防曬,如果有用它就不用再重複去角質了。

它上面寫敏感肌也可用,但如果正在脫皮或是角質有受傷,停掉比較好喔。

 

最後一樣是Himalaya喜馬拉雅的潤膚乳 正貨200ml

我拿到的口味是可可脂密集修護潤膚乳,我覺得它很好用,唯一小缺點就是它不太好聞,我之前也買過別家的可可脂潤膚乳,味道我也不太喜歡XDDD

我覺得這應該是可可脂共同的味道吧,跟我不太合,但它其他的表現都滿優秀。

質地是水潤的白色乳液,不難推,也很容易吸收,抹完皮膚會變得滑滑嫩嫩,而且不黏,抹完之後穿衣服也沒關係,不會黏在衣服上~

它也滿滋潤的,且是瓶適合天氣熱抹的乳液,就算天氣熱也不會悶。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 ,但我覺得CP值最高的是Wet N Wild的嘟嘟水潤唇膏。

就是真的很好用,但它是專櫃產品所以價錢自然高,Wet N Wild的嘟嘟水潤唇膏便宜又好用,真的滿推!

 

butybox美妝體驗網 http://www.butybox.com

 

*本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