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燙完頭髮,染、燙就算用再好的藥水、再好的護髮,還是傷髮質

我原本髮質很好(自己說XDDD,真的很不願意因為燙頭髮讓髮絲不健康,

這時候一瓶能改善頭髮脆弱、營養不足的洗髮精真的很重要~

德國髮現工程Plantur21含有咖啡因複合物與珍貴營養素(鎂、鈣、鋅、生物素)
生物素可以補充髮根能量,維持髮絲健康。

為了讓洗髮精可以充分在頭皮作用,洗髮時將它停留在頭髮上兩分鐘是建議時間。

洗頭髮對我來說絕對不是隨便搓一搓,頭髮就是第二張臉,超重要!

我怎麼對臉,就怎麼對頭髮,保養絕不能輕忽~

分享一下我的保養過程,

  • 洗頭時先把頭髮弄全濕,全濕後再洗,洗髮精比較容易分布均勻
  • 在手上把洗髮精搓出泡泡後,再抹上頭髮
  • 手指洗頭,不要用指尖,指尖容易抓破,反而讓細菌有入侵機會
  • 洗兩次,第一次先沖掉髒東西、多餘油脂,第二次再仔細洗
  • 不要熱水洗,熱水會帶走太多油脂,造成頭皮乾癢,通常我都是用溫水,就算真的很冷,盡量用能接受的最低溫洗
  • 護髮油,我個人是沒什麼在用潤髮乳,因為我覺得有點多餘,所以我都在洗完髮、擦乾後先塗髮油,吹乾後再塗一次
  • 最後,不要太常洗髮,每天洗真的很傷(暴露出我沒有頻繁洗的事實XDD)

 

上面是我自己保養頭髮過程啦,給大家參考一下~

最近因為去燙頭髮,其實有點擔心我的好髮質會不會一去不返,

德國髮現工程Plantur21可以強健髮根、改善受損髮,用了比較安心XDD

Plantur21是白色透明的洗髮精,聞起來是比較冷冽的花香味(不是甜的,

味道不重,其實洗完、吹完就沒有非常明顯的味道了,

我很欣賞這點,其實我不太愛保養品有香味,因為大多數都沒有很好聞

它泡泡算是細緻,抹上頭髮泡滿多,不會搓不起來。

比較特別的是它要在頭髮上停留2分鐘,可以趁機洗個臉、洗個澡,

沖掉後髮絲是自然柔順的,不是那種加矽靈之後的滑膩感,

是洗完後自然微澀的天然濕髮,不用擔心洗完後也這樣,抹完護髮油後一樣超亮、超順

洗完整體是輕盈的,我滿喜歡這罐~

德國髮現工程Plantur21官網https://lihi.cc/HVxN9

本文與德國髮現工程Plantur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合作

arrow
arrow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