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保溼是保養產品最重要且必備的功能,

好的保濕產品可以讓肌膚吸飽水、更飽滿有光澤~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有MLE®獨家專利肌膚屏障技術的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

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3階段水循系統,高達77%積雪草葉水維持肌膚水網源源不絕豐沛水感!

第一階段有5種大小玻尿酸分子幫忙抓住水分、

第二階段有木醣醇+赤蘚醇有效降低肌膚體感溫度-5℃,肌膚降溫延緩老化與肌膚出油

第三階段有神經醯胺,油份能保持肌膚滋潤

水感凍是白色凝膠狀質地,非常好推,是幾乎無阻力那種,

少少量就可以推全臉

香味有點像香味有點像青草味,原因就是因為它有添加77%的積雪草啦

我自己是混合偏乾肌,覺得這瓶夏天保溼、滋潤度很OK

不會像有些乳霜過於悶,這瓶擦上去是清爽薄透感,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保養品的滋潤感(畢竟我偏乾肌XDD,我都會擦比較厚,

這瓶擦比較厚就會有點黏黏的滋潤感,我超愛

但我知道有滿多人喜歡擦了跟沒擦一樣的清爽感,

使用時建議量用少一點,因為這瓶超好推,不會有量少推不到全臉的狀況發生

這瓶上少少量就很OK~

可以看照片,塗完之後臉上光澤很美~

大概1-2分鐘後,水亮感會消失(因為水分乾了XDD

但還是可以感受到肌膚裡有飽滿水分,摸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的~

水感凍也是一瓶多用且多功效的保養品,

一瓶等於化妝水、精華、保濕、凍膜四效合一,

可以用在日常保養、妝前打底、曬後舒緩、晚安面膜!!

也可以搭配沛麗膚屏護保濕精華噴霧使用水感凍~

沛麗膚屏護保濕精華噴霧跟一般溫泉礦泉噴霧比較不同的地方在於,它是水乳雙層分離的精華噴霧

一層是水有大量的玻尿酸,一層是乳含有大量的營養精華

所以使用前一定要搖一搖讓他混合之後再噴

集結化妝水、精華液、保濕噴霧

 

噴起來分子滿細(水很多那張是我為了讓大家看質地噴好幾下的量

厲害的是它裡面保濕成分抓水的能力滿強的!

我把噴霧噴手上(手垂直地面),上面的精華噴霧是不會掉下來的!!

一般的溫泉水稍微斜一點水珠全部掉光,但這瓶不會~

2個加起來保溼度真的不錯

使用順序:

屏護保濕精華噴霧(多角補水)->屏護沁涼水感凝凍(緊密鎖水)

 

Real Barrier沛麗膚

官網:https://pse.is/99VMA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topalm.tw/

 

 

*本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