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festa碧菲絲特 是日本做卸妝、洗臉產品的專門品牌,

明星品卸妝水強調從卸妝到保濕只要1瓶!不用重覆洗臉!

 

而且保濕不回沾!重點來了!它更是日本銷售NO.1喔!

接觸過日本藥妝店的人,一定都對Bifesta碧菲絲特不陌生。

Bifesta碧菲絲特卸妝水有5種,

清爽即淨卸妝水:油性/中性/混合肌適用

打造毛孔緊緻無油光乾爽膚質

抗暗沉即淨卸妝水:所有膚質皆適用

告別暗沉肌、光亮細緻

保濕即淨卸妝水:乾性/中性/混合肌適用

創造水感素顏肌

Q10即淨卸妝水:乾性肌膚適用

告別疲累肌、彈力光澤

抗痘即淨卸妝水:粉刺、痘痘肌適用

預防成人痘或肌膚小狀況

 

因為我本身是中性偏乾肌,

所以我選的是專為乾性肌設計的Q10即淨卸妝水。

Q10即淨卸妝水含有豐富的潤澤成分,

雙效保濕性卸妝成分、輔酶Q10保濕配方、

Ceramiㄡde成分、持久型玻尿酸保濕成分,

無油、無酒精、無Paraben防腐劑、無色素、無香料!

5款裡面最保濕的一款~

 

因為豐富的保濕成分,以及品牌特殊彩妝不回沾」特色,

它就像是卸妝水+保濕化妝水,擦完等於同時做好保濕!

可以立刻進入後續的保養,不必進浴室。

懶得洗臉、把手用濕濕的時候超方便!

 

那來分享使用感想啦~

我今天眼妝上超重

(但是是新的眼影盤,所以畫的有點醜,focus在卸妝力上面就好XD

先把Bifesta碧菲絲特即淨卸妝水倒在化妝棉上

**建議用大一點的化妝棉比較好卸,然後,

!!!一定要壓超過3,充分沾濕化妝棉喔!我個人是壓4下,不然太乾會拉扯肌膚**

這一瓶可以卸全臉,眼妝、唇妝、睫毛膏都可以卸~

而且卸妝力很棒!

任何防水彩妝都OK目前還沒遇到卸不掉的妝

而且因為彩妝不回沾的技術,用化妝棉擦拭的時候,

妝不會在臉上糊掉,它擦過之後就會乖乖留在化妝棉,

只要化妝棉沒有殘妝就可以判斷我們卸乾淨了!

新聞有說,台灣女生為什麼膚質感覺略遜韓國女生?其實是因為我們選錯卸妝產品囉!

(新聞連結→)如果我們都選對適合台灣悶熱天氣的卸妝水產品,

不盲目跟風韓流,用過度滋潤的卸妝霜、卸妝油,就不必有這麼多煩惱、台灣女生也可以膚質很精緻的。

可以看到我卸眼妝那片化妝棉超髒XD

我用它卸了雙眼眼影,卸完眼睛周邊就是乾乾淨淨的,不糊。

帶全妝的時候我會用3片化妝棉卸,

一片眼妝,一片臉部粉底+唇妝,最後一片確定有卸乾淨,

就可以直接上保養了。

這瓶卸完就算不馬上上保養也不會乾澀,

在保濕的前提下,也不黏膩~

在外面不方便用水(或懶得用溼手的時候,Q10即淨卸妝水真的超好用,

擦完可以立馬保養,雖然我也很愛用卸妝霜,

但它畢竟還是得用水卸

有時候就真的懶到想卸完妝立馬趴床上耍廢XD

 

如果不習慣卸妝完不洗臉的人,其實還是可以用清水洗臉

清水洗完之後臉是清爽、乾淨的

我自己是覺得沒必要再用洗面乳,

2個禮拜使用下來,也沒長痘痘。

 

最後很棒的一點是Bifesta碧菲絲特CP值超高!!!

Bifesta碧菲絲特是日本製,沒加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

無Paraben類防腐劑、無香料、無酒精、無油、超安心!

價格超小資,一瓶才300(有活動時要200

大量用都不心疼,真的很值得入手~

 

有興趣可以點入官網看看喔~

購買網址:https://goo.gl/wdXr25

Bifesta碧菲絲特 FBhttps://www.facebook.com/Bifesta.Taiwan/

arrow
arrow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