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精華液真的敏感肌必備

主打舒緩肌膚,皮膚敏感的時候效果很明顯~

一直以來對DARPHIN的印象就是香氛紓緩的保養品

我自己其實不怎麼喜歡保養品有香味,

大概是一般廠商對保養品的香味不太要求,有時候味道真的太人工,

本來該加分的香味反倒扣超多分。

 

DARPHIN產品香味真的只能說是我使用過最舒服之一

味道都很放鬆,香味一點也不敷衍,有種回到大自然的感覺

一抹到臉上就有種舒緩的感覺。

(我知道好像有點誇張,但我聞到DARPHIN產品味道真的控制不住,一直想聞!

精露有精露不同的香氛,卸妝膏的舒緩味道真的一生一定要試一次!!

不小心透露我用過他們家很多產品了xd)

 

上面廢話有點多

現在進入重點,

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香味當然只是附加價值之一,

最重要的是它舒緩肌膚的功力!

質地是粉色水狀精華,不怎麼黏,

雖然是水狀精華,卻也滿保濕,裡面應該有加玻尿酸之類的原料,

剛抹有玻尿酸滑順感,但非常好吸收,

幾乎是抹上去馬上吸收掉,香味是特別的花植保養香氛舒緩的味道

 

包裝就是DARPHIN綠(它好像包裝都是這種顏色?),很有質感~

重點是它精華液顏色超美!

夢幻深粉紅,配上物霧面玻璃瓶,

拿到一感覺

哇!這瓶也太美

其實我皮膚算滿強壯的,雖然是乾肌,但平常不怎麼敏感。

這次拿到全效舒緩精華液的期間臉都很ok,但因為我不是第一次用它XD

所以拿以前敏感時擦它的效果來分享~

 

那時後皮膚有小塊過敏 (我懷疑是運動的時候臉碰到墊子)

 

皮膚敏感的人應該都知道,

如果有點小過敏的話那塊皮膚會熱熱癢癢的,不太舒服,

這瓶最有感的地方就是一抹下去會有沸騰水冷卻的感覺

整個皮膚冷靜下來後,舒服很多!

精華之後再抹修護霜,當下其實就沒有那麼癢、熱了。

隔天起來過敏那塊也褪紅,完全看不到痕跡!!!

p.s.我把它用在身體上過(我自己身體比較容易過敏,臉反而很少),效果也很好!

(這是1年前的圖惹)

本來一直很癢想抓,抹完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當下其實就不太會癢了~

(當然我的過敏都是很輕微而且小小一塊而已,如果是全身性或是太嚴重,

當然趕快去看醫生啊,這時候什麼保養品都救不了你der~)

而且它保濕度也好,我個人保養順序是

化妝水→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保養油(也可以用DARPHIN精露)→乳液

這樣在夏天對於我中性偏乾的肌膚來說保濕度已經很夠~

不用再加個保濕精華。

 

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很適合皮膚敏感的人,或是換季會不舒服的肌膚~

效果非常明顯!!

但抗敏這部分對於皮膚強壯的人可能感受就比較不明顯。

可是話說回來,像我這種皮膚強壯的還是可以用,

因為它保濕度足(直接當保濕精華用)

使用美白產品的時候還可以舒緩肌膚!

(美白產品多數都會刺激皮膚,ex酸類等等,有個舒緩的產品打底讓肌膚比較不容易受傷~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Darphin粉絲團看看喔~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RPHINTW/

 

*本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