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 Salon資生堂的專櫃髮廊,

所有品項全部使用資生堂的用品(包含燙髮藥水、染膏、護髮乳),

所以來這邊燙髮真的很安心~

不用擔心使用到劣質髮品,二次傷害寶貴的頭髮

(髮質壞了真的很難回去!!除非打掉重練XD)

Vis Salon採挑高裝潢,走進去給人寬闊、典雅的印象,

我覺得裝潢不壓迫這點很重要,畢竟燙髮要在裡面待4個多小時,

挑高的裝潢讓人很舒服,不會有壓迫感,

加上木地板有種回家的溫馨感~

設計師超親切,我雖然想燙髮很久了,

但是一直沒決定好燙什麼造型,後來是設計師幫我推薦髮型,

燙完超滿意!!

想燙髮但是像我一樣有選擇障礙的人,其實可以去問問設計師意見,

他們燙過那麼人,其實有時候比自己更了解什麼髮型燙起來好看

(當然他們推薦大部分是自己比較拿手的,比較不會失敗XD)

 

先上未燙圖

我髮長剛好到肩膀,雖然說沒有自然捲,但是這長度有點尷尬,

介於有點亂翹又不太嚴重之間。

我早上超愛睡到最後一刻(沒辦法我就是無法早睡)

所以我跟設計師說要一個超好整理的髮型

(其實我心裡OS我早上就是沒要整理的意思,做電梯的時後梳一梳就不錯了,哪有時間吹整啊XD)

開始燙之前設計師有幫我先修剪頭髮,因為我頭髮滿多,

如果沒修燙完直接變爆炸頭哈哈哈哈

修完就開始上藥水了,藥水是資生堂的,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很臭,

大概上了2-3次吧,

上完第一次先烘過,之後去洗頭,洗完頭再上捲,

上捲之後大概2-30分鐘再去洗頭,進入護髮步驟。

上完捲超級Q毛的花媽照XD

護髮有2劑,是直接在洗頭的躺椅上做的,剛好可以小眯一下~

(我描述很簡略但是全程大概4-5小時,上藥水、烘乾跟護髮都需要時間)

然後他們有超貴Dyson吹風機!!!

第一次用到頭上XD

 

燙完成品

我是第一次燙髮,但是真的很滿意!

設計師燙的髮型完全符合我需求~~

早上不用整理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流行微亂髮,早上起床撥一撥就超美der~

 

上對比照~

護髮也不錯,燙完髮質沒有明顯變差,

燙之前還有點緊張會不會燙完變稻草,

但意外的沒什麼明顯變差的跡象。

 

這是我的設計師~

 

這張是燙完後幾天,我自己吹出來的髮型,

我就是把頭髮吹乾,沒什麼技巧,由此可知這頭髮真的超好整理XD

(不小心穿到跟去燙髮時同一件衣服XD)

微翹的頭髮還可以把胖胖的臉夾藏起來,超棒!!(這才是重點哈哈哈哈哈)

 

附上店貓圖一張(超可愛!!

想要看他們更多作品可以點入FB看喔~

 

Vis Salon

FBhttps://www.facebook.com/vishairstyling/

住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36321F

*本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