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空汙嚴重,不只室外的PM2.5,還有室內裝潢殘留的新傢俱味道」如甲醛、甲苯、乙醛、丙酮......有毒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等室內空汙,這些空汙因子都會導致皮膚受損

Dior全新極效賦活精萃就是針對修復空汙造成的皮膚傷害來設計的一款產品。產品的訴求就是:100%全面掃毒,肌膚分子毒素歸零

它是白色凝膠狀精華質地,非常好推,因為產品有提升後續保養的功能,所以我是當前導精華用。

 

 

吸收很快,也不黏,算是全年都可以用的產品~

夏天不怕黏,冬天保濕度不夠再加保養油類就可以!

可以看到我擦在手上推開後就吸收進去了(下面那張照片),不會有黏膩感。

使用的期間沒有過敏或致痘現象。

 

我的使用順序(我的肌膚是混和偏乾):

化妝水全新極效賦活精萃→保濕/美白精華→油類產品(因為我臉乾XD)→乳液/霜

 

 

全新極效賦活精萃

以下擷取自DIOR的產品說明:

全新極效賦活精萃,突破性的全新乳液精華質地,首次兼顧凝膠的功效與乳霜的柔和,質地輕盈、不黏膩、迅速吸收。蘊含朱槿萃取,有效排除肌膚累積的分子毒素。從朱槿花萼萃取的維他命、苣苔萃取的植物性醣份、煥妍草萃取的礦物質,補充肌膚能量。

藻類和喚妍草萃取的脂肪酸、白百合球莖萃取的胺基酸,提供肌膚養份。以純水提供保濕能量。

只要1滴,100%徹底淨化導致肌膚老化的分子毒素、改善膚質、提升後續保養功效4,提供肌膚每日所需的營養補給,同時防禦室外污染與室內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造成的傷害,展現健康活力光采!

arrow
arrow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