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我的色號是VL15

這款唇膏主打含有4種植物精油的絲絨感霧面唇釉,在顯色的同時又能滋潤雙唇,且色澤持久。

絲絨唇釉的質地偏向膏狀,就像一般唇頰彩的質地,是說這款也可以當頰彩、甚至眼影用。

但要小心,如果當頰彩或眼影,那麼推開的速度要快,因為它乾得很快!推太慢中心點顏色會太深,且因為主打持久--->防水效果滿好,所以洗不太掉。(除非用卸妝液)

我嘴唇偏乾,這款剛擦起來算滋潤,但是不久後還是會乾!我想這是霧面唇彩的共同缺點吧!

優點是它非常的持久,就是吃完飯顏色也不會掉很多(當然吃完沒有用衛生紙擦嘴巴啦!如果擦了一定掉吧xd)

而且色彩飽和(滿遮原本唇色的)!!

但是我覺得沒擦護唇膏上色的話會有點顏色不均,因為它超快就乾掉,

然後就沒辦法調顏色深淺了,所以建議上前要上護唇膏!

一隻有多用途真的很棒!

分數偏低的原因是我嘴唇真的很乾,我覺得這隻可能不太適合我~

arrow
arrow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