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 蘇菲娜 Primavista 輕勻持妝粉底液,這支是SOFINA專櫃的粉底液,我覺得超好用的!!很適合我的肌膚~

 

這個粉底液包裝裡有附個海綿,和海綿的盒子,非常的貼心!這款粉底液建議用海綿以畫圓式上妝,我自己是比較習慣用刷子上妝,但它的海綿上起來效果不比刷具差,所以就不用多花買刷具的錢了~

 

這款粉底液主打無粉痕,就算肌膚有點出狀況還是很服貼,但在試用的這一個月我肌膚並沒有出很大的問題(乾到有屑屑之類),所以這點我沒辦法有心得。

但是!!!!!這款粉底真的超服貼,幾乎無粉感,不很仔細看都以為沒上妝,皮膚就是那麼好!!!!而且它沒加香精!!我真的不太喜歡有些粉底液香精加超多,味道很人工,抹上臉就不太舒服。

 

粉底液我把它是在手上讓大家看一下質地,是非常水潤好推的。它不加香精,但有粉底液的味道(不知如何形容XD,我覺得很舒服,比起加香精來說。它抹上去用海綿畫圓3-4次大概就推勻了,妝感真的很薄,又滿透亮,我真的超喜歡!!!這款粉底液是目前我用過的粉底液中前三名!!價格在專櫃中也算滿合理,CP值高!

 

可以看到我畫底妝之前鼻子上黑頭滿明顯臉頰,也有一些泛紅跟斑點,但是上完妝後瑕疵幾乎就看不到了!!妝感也很薄、透!!!

 

非要說缺點的話,我覺得這瓶粉底液比較不適合需要遮瑕力很高的人,因為它很薄透,所以遮瑕沒有很厲害,黑眼圈、大痘疤這類的遮不太掉,如果用它可能需要另外遮瑕膏。

 

至於它的持妝度,我覺得普通!就是沒有特別持久但也不會馬上脫妝!我的狀況是10點左右上妝,中午會出油,但妝並不會全脫,有點奶油肌感。大概到下午2-3點就需要補妝。但我真的超喜歡它的輕、透、薄妝感!!!!

 

(以上為個人使用後心得,每個人皮膚狀態不一樣,不一定適合每個人!)

 

arrow
arrow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