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滿怕飲用水有奇怪味道,又不喜歡煮水,所以家裡一直用過濾式飲水機。

我家養貓房間的飲水機因為太少用所以沒換濾心,這次BRITA濾菌龍頭式濾水器真的太方便!

貓貓也有專屬的飲水器啦

 

BRITA濾菌龍頭式濾水器安裝非常方便,只要4步驟DIY安裝完成:

先將電池背後貼紙撕掉

把水龍頭上的起泡孔轉開

將轉接頭接到水龍頭上

把濾芯放入機體,將機體轉上水龍頭

就可以用啦!

非常簡單,說明書有中文版還有圖,如果不是像我家一樣用轉接頭C需要螺絲起子幫忙,完全不用工具就可以簡單完成

(我家的貓一直跑來亂XD

BRITA濾水器使用0.1微米中空絲膜,立即濾除99.99%細菌好安心。

它可以有效濾除雜質(例如:塑膠微粒)、氯氣、重金屬(例如:鉛)、農藥(殺蟲劑與除草劑)、環境賀爾蒙與化學藥劑,和其他影響口味和氣味的有害物質。

只要打開水龍頭就可以直接飲用,非常方便!

我滿喜歡的是它只要有水龍頭就能用,我家之前的濾水器是安裝在水槽裡面的嵌入式濾水器,當然也好用,但租屋或是旅行時就非常不方便,怎麼可能特別去裝XD

BRITA的On Tap龍頭式濾水器非常好用而且安裝快速,我說真的它體積滿小又不重(絕對比單眼相機輕且小),如果對水質很要求出門玩也想喝好水的,帶著走完全沒問題!

它有3個模式,前2種是沒過濾可以洗菜、洗碗的水

第3種從小孔出來的是過濾過可以直接飲用的水!

BRITA是德國牌,有德國工藝,又是日本製造,權威認證喝水喝得好放心

BRITA濾菌龍頭式濾水器真的是淨水神器!

想喝好水又不想搞得很複雜的人,真心大推

只要平常說明書看得懂的人一定會裝,完全無難度啊!!!

 

BRITA濾菌龍頭式濾水器http://www.tw-brita.com/ot/

 

*本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