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站附近有很多好吃的店家,剛好又離朋友家很近,這次就來捷運站附近的Ma C So Yo築夢韓食」吃韓式炸雞啦!!!

坐捷運的話Ma C So Yo築夢韓食可以從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出來,步行5分鐘左右就到了。

它店裡面滿乾淨的,在台北來說位置也不算小,2樓還有另外的座位,如果人多一點應該可以訂上面的座位~

也有面牆單人位,如果中午自己出來吃個午餐也可以很放鬆的邊吃邊滑手機XDD

「我純食物的照片都不會修圖,絕對是照片怎麼樣,現場就怎麼樣的超真實照片!」

 

我這次點的是雙人套餐 $888

它跟韓國餐廳一樣都有附小菜

【韓式炸雞-歐嬷嬷】

這個是韓式口味酸酸甜甜的炸雞,我超愛這種甜甜的炸雞!!

它炸得滿剛好,裡面的雞肉不會柴,滿多汁的

也有附透明手套,可以開心吃炸雞不用擔心手黏黏~

它還有附醃蘿蔔解膩,吃太多炸雞想換口味是滿好選擇。

【沙拉-韓式沙拉】

有加韓式醬料,吃起來滿清爽,配花生跟洋蔥吃起來有點像醃過的菜,滿有味道,不喜歡生菜本身蔬菜味的人應該很愛。

【主食-銅盤烤肉飯】

它銅盤烤肉跟飯是分開放的,一人一碗白飯,重點是它的銅盤烤肉很好吃啊!!!

它肉炒得剛剛好,不會太老、太柴,調味又很棒,不過鹹且非常香,配飯根本停不下來,強烈推薦來一定要點這道

【小點-辣炒年糕(起司)】

因為年糕比較難消化,我覺得吃到後來就是這道有點吃不下XDD

它是那種很扎實的年糕,因為我個人沒有到非常喜歡年糕啦,這道我就覺得還好哈哈哈,喜歡的應該覺得吃得很過癮~

 

飲品

【特調奶茶】

有可愛的貓貓!!!

它是用鮮奶調成的奶茶(我有特別問),我沒有很喜歡喝飲料,因為很多飲料店做的我覺得都沒有很好喝,但Ma C So Yo築夢韓食的特調奶茶還不錯!

它牛奶應該加滿多的,不會有奶茶裡面都是水的不濃感,我叫半糖覺得甜度對我來說也剛好,喝起來很順,是個會讓人能開心喝完的飲料!

(有些飲料不好喝,喝得很痛苦啊

【葡萄莊園】

這是我朋友點的冰沙,很美,但我覺得有點小甜XDD

葡萄莊園看起來很夢幻,少女心應該滿愛

 

雙人饗宴份量滿多的,我跟我朋友2個女生是有吃完啦,但我沒吃早餐然後吃超飽XDD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銅盤烤肉飯,必點啊!!!!而且它是我覺得普通人應該都滿喜歡的味道~

韓式炸雞-歐嬷嬷也不錯,但應該有人不喜歡甜的炸雞XDD

看個人口味囉~

 

Ma C So Yo築夢韓食

FB粉絲頁:http://bit.ly/2McSzXc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