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主義、或是希望使用零容忍動物實驗的保養品者,

aevéop純素保養品是一個很好的入門選擇,它們家保養品包裝簡約、大方,

且有效成份來源皆為植物萃取零動物成分,可以安心使用!

整套產品包括洗顏露、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從洗臉到保養整套都不添加酒精,並使用 100%可回收包材,讓保養對環境無!負!擔!

 

【純素植物洗顏露】(p.s有框顏色的產品有超連結,有興趣可以直接點到官網看)

它是偏液態的洗顏露,它們家產品都不添加人工香精,香味是精油的味道。這瓶我聞起來應該是迷迭香精油,洗臉的同時草本香非常舒緩

它的泡泡不是非常多,但洗臉已足夠,能洗得乾淨的同時又不過乾,是瓶溫和的洗顏露!

【純素植物化妝水噴霧】

我最喜歡噴霧狀的化妝水,可以不必使用化妝棉摩擦肌膚~

化妝水是輕透水狀質地,不黏,聞起來沒有太多味道,可以聞出一點精油味,但我聞不出什麼味道XD

它滿保溼的,只是它噴出來的量有點集中,建議至少隔20cm左右噴比較可以噴均勻。

化妝水噴霧我通常除了洗完臉噴之外,在抹最後一層乳液之前還會噴一次,之後將手壓在臉上10秒,能讓臉保溼度更好,最後再擦鎖水乳液。

 

【純素植物精華液】

精華液是透明水狀質地,有點滑但並不稠,抹上臉吸收很快,一樣不黏!

有些保養品抹在臉上還好,抹在手上感覺超黏,但這款精華液是連我試在手上都感覺不黏,喜歡肌膚無負擔感的這瓶很OK。

它裡面添加軟毛松藻萃取,達到長效保濕,雖然抹上臉不黏,但保溼度並沒有因此不好

味道有點像葉子味?!但味道不重,不仔細聞其實聞不太到。

 

【純素植物乳液】

這瓶雖然叫乳液,但質地比較像凝膠,大概介於凝膠-乳液間偏凝膠,它裡面有

白茅根主動保濕因子,能補水、鎖水

這款乳液一樣不黏(它們家產品都不黏、討厭黏膩感的這系列很OK),味道一樣沒有很重,它很好推勻,也不厚重!

aevéop純素保養植物系列非常適合夏天或是油肌用,完全無負擔~

如果是乾肌或是冬天皮膚比較乾,建議可以加保養油混和用(保養油超萬能,整年都有不同用處,手邊沒有保養油的極力推薦入手一瓶!)

我乾肌,目前夏天轉秋天的天氣我整系列用下來覺得保溼度不錯,皮膚沒有過乾,也不會因為太滋潤長痘痘。

目前市場上純素的保養品還不多,整體來說我覺得aevéop純素保養是個值得支持的品牌

 

aevéop純素保養

官網: https://allyoung.vip/aeveop純素保養/mabelshen

純素植物系列: https://allyoung.vip/aeveop純素植物系列/ mabelshen

 

 

*本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