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布十番祭亭是台中三井美食,店裡最有名的和牛燒肉愛吃日本和牛的人經過梧棲可以來試試,是為數不多的台中和牛餐廳!

來分享一下我這次吃三井outlet美食的照片~

它店裡面空間滿大,每桌的間距也寬,可以很享受的吃食物(剛好我現在在東京,日本座位都超小啊xddd),因為價位偏高所以平日通常裡面都有座位喔!

有精緻的「青森睡魔祭」睡魔藝術品!

店內的睡魔是由僅有六位知名製作睡魔人形像藝術家之一的北村先生製作,擺放在店裡在享受美食同時,彷彿把我真的帶到日本,很有氛圍~

美美的茶水燈籠倒影

中間有和牛濕式熟成冰櫃,可以看到整塊牛肉熟成中。

服務生會來講解麻布十番祭亭的點菜方式和特色餐點、和牛部位等,接下來就等食物上桌啦!

(下面純食物照都是原照,無濾鏡、無修圖的真實照片!)

 

【泡菜拼盤】$250

裡面有蘿蔔、小黃瓜、泡菜,因為主廚是韓國人所以這是韓式小菜,滿!辣!的!

是滿好吃,但對我來說有點太辣XD

小黃瓜是裡面唯一不辣的,我就滿喜歡,吃起來脆脆的很清爽,可以吃到小黃瓜本來的甜味,蘿蔔跟泡菜其實也還不錯,但真的很辣(還是我太遜?)

 

【燻鮭魚沙拉】$200

燻鮭魚的份量滿多,配生菜好吃!

飲食均衡,點肉吃之前一定要有蔬菜來平衡下~

 

【炸牛排】$600

這是單點的,可以看到我拍的照片他們炸牛排裡面是粉色,如果不喜歡吃太生的肉,強烈建議可以點其它有熔岩石板的餐,可以把它煎到自己喜歡的熟度!

我在日本吃到的炸牛排就是這樣,想吃多生多熟自己決定~

【南蠻雞肉】$200

這也是單點的,我喜歡這道!!

它是炸雞排加上點類似塔塔醬的組合,肉非常飽滿多汁,不甘不柴

認真覺得這道必點(雖然和牛才是它的招牌XDDD)

 

【霜降牛肉】$690/100g +【御膳全餐】$500

日本和牛!!!

它會附富士山所流出之熔岩所製做的石板(聽說是煎和牛非常棒的石板),想吃什麼熟度自己煎~

和牛選用A5級黑毛和牛牛肉,肉質棒!

和牛餐點有

2種調理方式:燒肉片(薄切)/牛排(厚切)

3種調味方式:鹽醬/烤肉醬/山葵醬

我這次點的是燒肉片+山葵醬,山葵不會太嗆,配和牛很清爽,滿推薦的!

肉片上綠綠的就是山葵醬,煎完可以搭配燒肉醬汁配飯吃,很美味~

是說霜降有點肥了,雖然很好吃但是超罪惡

下次應該會點比較瘦的肉~

 

套餐有許多內容,可以點自己想吃的,也可以像我一樣什麼都想要就點【御膳全餐+$500】

套餐內容有:小缽料理$50、小沙拉$100、茶碗蒸$50、白飯+味噌湯$100、綜合天婦羅$200、牛肉握壽司+牛刺身拼盤$200、甜點$100

比起各項單點共$800划算,如果其中有想吃的超過4樣就建議點御膳全餐。

它的套餐內容做得一點也不隨便,都滿好吃,特別是牛肉握壽司+牛刺身拼盤

生牛肉(下圖最右邊那個)非常新鮮,肉甜又軟,不會有吃生肉的噁心感,味道調得很棒!

套餐甜點

在三井OUTLET來說,它是價錢偏高的餐廳,如果要吃飽吃好的話平均一人1000-2000元左右,如果男生來建議除了和牛套餐可以單點一些肉類(像我點的南蠻雞、炸牛排之類),分量滿多,會比較有飽足感

以下附麻布十番祭亭菜單

 

*本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