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有讀者優惠,記得拉到最後XD)

nova37°純天然椰子油,抹在身上、吃進體內好放心

椰子油可以加入防彈咖啡達成低碳飲食,也可以拿來當保養美容油,超級萬用!

而且nova37°天然冷壓椰子油價格合理(很重要XD),今天來分享我的幾種椰子油保養,放一下火XDD

(p.s.太多用途,今天先分享保養用途,下次分享食用椰子油好處~)

油好不好很大的重點在於它新不新鮮,nova37°的椰子油是37°冷壓而成,能夠保留不耐熱的珍貴藥用元素,而且它從樹上摘採到壓油裝瓶不超過2小時,快速的裝瓶時間保證了它的新鮮度,當然新鮮度不是說說就算,它們的SGS 酸價檢驗結果為 "未檢出"(酸價測油新不新鮮,酸價愈高油愈不新鮮)

nova37°椰子油通過許多SGS檢驗,我真的用的很安心~

好啦,上面說那麼多只是跟大家說這瓶椰子油很安全,現在直接分享保養用途!

它拿來抹臉超好用!!!

洗完臉後先抹化妝水(我會直接噴溫泉噴霧),把椰子油大方地抹上去,它比起一堆臉部保養油來講便宜”非常”多,抹了完全不心痛XD

可以看抹完它的手(右下角照片4),水珠在上面是完整的,椰子油非常的滋潤,很適合當保養油,也可以當精油的基底油喔!

也可以把它[當面膜]的功能用,厚擦(也不用很厚啦,15分鐘內不會吸收完的量就夠)椰子油後等15分鐘拿化妝棉沾化妝水擦掉多餘的油,這時候臉會非常的嫩~

它保水功能很厲害~(直接上照片,原照無修圖!)

油性肌膚擦完其實就算完成保養,乾肌可以視情況再加保養品。我自己是乾肌,夏天我擦完椰子油就不會再上別的保養品,我覺得已經夠滋潤,它成分單純沒有加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非常適合肌膚敏感的人~

非常適合乾皮!我媽媽就很愛

[極簡保養]擦完化妝水再擦椰子油(當乳液擦)就可以,非常滋潤、保溼!

我認真說它不輸給專櫃高價保養油超好用,特別是肌膚乾燥的時候

但它比較油,如果怕油可以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滴幾滴在化妝棉上,再擦拭臉部,油感會降低很多,從來沒試過油保養的非常推薦

臉擦完椰子油會慢慢吸收掉,大概15-20分鐘,如果像我一樣用面膜法使用椰子油擦掉後大概5分鐘就吸收乾淨,臉很清爽,不是想像的油光滿面XD

直接上圖證明(原照無修圖!)

它是椰子油,所以有淡淡的椰子味(廢話XD),我自己覺得很香~~

氣溫比較低的時候會凝固變白色固體,台灣應該比較少這種狀況,除非寒流或拿去冰,它回溫很快,碰到肌膚就會變回液體,像這種小包的我一次沒用完的話會拿去冰保持新鮮。

[當乳液]擦也很棒,趁洗完澡出來擦好身體皮膚還微溼的時後擦最有效!

我也愛擦在膝蓋、手肘、指緣、腳跟,這種容易乾或裂的部位就是要多擦油保養。

擦在腳背上給大家看,它擦完皮膚很亮,可以看到我圈左腳的地方,腳趾的紋路淡很多、皮膚嫩很多

[椰子油護唇]一定要試!

它本來就食品,可以吃,用來護唇非常安全,不用護到一半還要想有沒有不小心吞下去XD

護完唇部很亮,唇況超好!!!

我自己是乾唇人,嘴唇超容易裂,裂的時候很多護唇產品都不能用(會痛啊!!!

椰子油很溫和,用了嘴不會那麼乾,而且完!全!不!痛!

(近照完全無修圖!)

椰子油超級萬用,家裡沒有椰子油的認真建議可以買來用,保養可以用、還可以吃、炒,超多用途!!

我這次分享的是隨身包椰子油,每次拆封都是新鮮的,也方便帶出門,小包也沒問題!

它們有出玻璃大瓶裝,我下次要去回購大瓶裝了XD

大瓶450ml才830元,不輸30ml動不動2xxx元的專櫃保養油,肯定回購啊XD

OK重點來了!

廠商提供了專屬折扣碼!!!!尖叫一下~~

看了有興趣的可以立馬先去官網免費註冊會員用這個註冊碼【29T9X3RD】,

註冊享有100元優惠券+200紅利(1紅利拞1元),快去拿好康!

註冊完結帳時輸入我的折扣代碼【annanshen】還可以想享95折優惠!!

是不是很棒!!趕緊將文章存起來拿優惠~

 

nova37°純天然椰子油

官網: http://www.nova37.com.tw/ 

註冊輸入註冊碼【29T9X3RD100元優惠券+200紅利(1紅利拞1元)

結帳輸入折扣碼【annanshen】還有95折讀者優惠,歡迎分享

(p.s基本上看得到這篇文章優惠碼應該都還可以用喔~)

 

FB: https://www.facebook.com/nova37.tw/ 

 

 

有其他用法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