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大安區美食,從日本東京來的手工現作日式漢堡排-山本漢堡排】

我只吃過漢堡,沒吃過漢堡排(好孤陋寡聞XD,這家東區漢堡排有開我眼界~

它在捷運站附近,走2分鐘到的國父紀念館站美食,我原本以為它跟漢堡差不多,但其實差超多!它算是精緻型排餐了,是推薦的大安區美食

它店並不大,座位大概20幾個,裡面「只有」賣漢堡排,店員跟我說他們家漢堡排是牛豬混合的肉,如果有不吃牛或豬的,可能要注意一下。

它漢堡排有不同口味,大門上旁有大菜單可以看,還有些加點的部分,點漢堡排會附蔬果汁、七星米、味噌湯,漢堡排當中也會有義大利麵

我們這次點經典山本漢堡排黃金起司漢堡排,會先上蔬果汁開胃,我喝起來像胡蘿蔔汁打水果(喝不出其他的),甜甜的很好喝,我是個討厭胡蘿波的人,但他的蔬果汁味道不會太重,就算是我都覺得滿好喝~

【經典山本漢堡排】

我看介紹是漢堡排+藍起司,我超愛吃起司而且它又是經典,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啊!

它漢堡排中間有餡(融化的起司的樣子),搭配它的醬真的很好吃~~

雖然是藍起司,但味道不算重,我個人喜歡重一點的起司味,這道應該接受度滿高,他的焗烤起司算清淡(?,是平易近人的口味。

【黃金起司漢堡排】

醬有點像日式炸豬排的醬,淋上足足的起司,搭配漢堡排別有一般風味

完全無法抗拒淋上的的起司醬啊XDDD

它的起司不是味道濃厚的起司,但配重口味醬料,真的很特別,吃第一口還覺得有點違和,但愈吃愈好吃!!

我喜歡重口味,所以這兩道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黃金起司漢堡排~~~

它配的義大利麵我老實說有點普通XDD

但配上醬料吃就還不錯(不是它紅醬,是漢堡排的醬

接下來一個重點

他的超!好!吃!他是用日本七星米下去煮,煮得剛剛好,非常Q、軟硬適中且粒粒分明,配上漢堡排超級搭!

可以吃到米香,又可以品嘗漢堡排,看照片就想流口水吧XDD

我不是個很愛吃太多飯的人,通常我都會跟店員說只要一半的飯就好,但他的米真的很好吃,我全部吃光光

最後還有味噌湯可以喝,我覺得他的分量大概就是一個女生可以吃飽但不會到撐的飯量(我自己來說啦,但我吃滿多XDDD),如果是男生可以加點其他食物,女生的話一人一排餐再加點可能會太多。

我是周六晚上去,有先打電話預約,現場看滿多人,但還有一點空位。

它最近有打卡活動,打卡後可以的到折價券,滿399折150,有來吃可以順便打個卡~

山本漢堡排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14:30 、17:30~22:00,週六~週日 11:00~22:00

營業電話:02-2711-3816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orehan.taiwan/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