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髮質算健康強壯,但可能因為作息不正常(狂熬夜XDD

加上有過原因,我掉髮量很誇張,洗完頭排水孔全堵住哪種,每次洗髮我都覺得超驚恐,很怕頭髮掉光

台塑生醫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長庚專業團隊攜手台塑生醫聯合研發中心合作的健髮產品,可以改善頭髮脆弱問題活絡頭皮,超適合我啊!(上一張堵住排水孔照XDD

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裡面有一瓶髮根強化促進液+送的髮根強化洗髮精

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每天早晚(重要!)都要用的(它乾、溼髮都可以用),它有個長長的管子,很容易深入頭皮,按壓壓頭就可以均勻的噴灑在頭皮上

噴完我會用手再按摩頭皮,很舒服!!

噴到頭皮上的感覺是涼涼的,最近天氣熱使用感超棒!!

晚上洗完頭髮擦乾後先噴到頭上,再吹髮,就算吹熱熱的風也不會黏膩。

因為它本身乾得滿快,早上乾髮噴也不用擔心頭髮黏黏塌塌的,基本上頭髮噴之前是怎麼樣,噴後就是怎麼樣~

早上按摩一下頭皮,涼涼的除了比較快清醒外(很棒的作用XDD

也讓精神好很多~

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噴出來是透明液體,聞起來有薄荷還是冰片那種涼涼的味道,

噴上頭髮乾很快(照片為我洗髮之後噴完吹乾的照片,真的不會塌

讓我覺得很安心的是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為市售唯一完成長庚人體試驗倫理委員會專案計畫之養髮產品

成分天然、不含西藥、無副作用

髮根強化洗髮精也是透明的,但它就比較香一點

它不加矽靈所以洗起不是很滑順那種,洗完就是正常頭髮的微澀感,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洗髮精~

洗完髮擦髮油就很順了,洗髮精真的沒必要也扮演潤絲的角色XD

使用過後掉髮有減緩(沒像堵水孔那麼誇張XDD

但最後我還是要說,健髮這事絕不是1、2個禮拜可以看到效果的魔術。

想要有健康的髮質,長期保養頭髮,並使用強化髮根的產品,才能在頭髮長出來的時候見到一頭茂密漂亮的秀髮

 

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

想看官方詳細產品資訊請點我

 

 

*本文與台塑生醫合作*

arrow
arrow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