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洗面乳香味超療癒,很植物的味道,它裡面成分有機植物萃取,整體味道非常舒服,在我所用的洗面乳中,這瓶味道在前幾名。

聞起來大概有迷迭香、薰衣草、橘科植物的味道,對味道非常看重而且喜歡植物味的人一定很愛,完全療癒舒緩啊!

它裡面主成分有大麥純露,水,蔗糖,甘油,甜菜鹼,矢車菊純露…..。

產品也有Cosmos和Ecocert 的有機雙認證,聽說歐盟Cosmos和Ecocert 是最嚴格的有機認證,

讓我用起來好安心,不用擔心有農藥殘留的問題~

洋甘菊慕斯泡沫洗面乳是一壓出來就有泡泡的洗面乳,它不是氣壓瓶那種泡泡,所以沒有到非常濃密,但它沒有氣壓瓶常會壓出的奇怪味道,而且泡泡整體來說也算細緻,且泡泡量也不少,洗臉完全夠用!

可以看到照片它壓出一團濃密泡泡,且泡泡算持久,在整個洗臉過程不會一下就消失,看我照照片的時候就知道XD

泡泡就算變很薄也不會完全消失

我覺得它壓的地方做得也貼心,有做防滑紋路。

洗臉的時候手都溼溼的,要是没做防滑有時候就是一直壓不下去,洗個臉就很麻煩,還要按半天

它這瓶不會,目前我還没滑掉過

它也很容易洗掉,不會有洗完還感覺皮膚滑滑的洗不乾淨,且洗完很清爽,清潔力又不至於過強,皮膚洗完不會過於乾澀、不會繃繃的。但還是要小提醒洗完要趕快做保養,趁臉還濕潤做保養功效比較好喔!

過度清潔對皮膚來說其實是傷害,如果你現在在用的洗臉產品用完覺得臉很乾、甚至緊繃,最好換一下喔!

洋甘菊慕斯泡沫洗面乳洗臉方式就是將泡沫壓出來後輕輕在臉上畫小圓,泡沫如果擠得夠多手可以幾乎不碰到肌膚,重點就是輕!輕!

我看有些人洗臉或擦乾完全用盡吃奶之力,臉不是搓衣板,皮膚會壞掉啦!!

洗的時候輕輕畫圓,擦乾的時候用毛巾輕輕按乾就好,才不會愈洗皮膚愈差。

Florame法恩 洋甘菊慕斯泡沫洗面乳

http://www.florame.tw/product/洋甘菊慕斯泡沫洗面乳/

 

*本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