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是乾肌,所以精華絕對找有的,油保養對我來說已經是不可或缺的保養步驟!

因為我常熬夜(就是那種隔天如果沒事,凌晨34點絕對還沒睡的人,有事搞不好也還醒著XDDD

所以我覺得肌膚有點暗沉,加上本身是乾肌,最近天氣冷了皮膚也開始作怪,

臉上開始出現缺水細紋,這時候開始使用克蘭詩超級精華真的很適合~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的質地比較特別!!

相較於市面上常見的不是水、就是油,或是乳液這種加入介面活性劑的水+油產品

黃金雙激萃是特別的[+] 配方護理,可以看到照片,

它水相跟油相是不相容的,沒有加多餘的介面活性劑。

成分上,蘊含 [20+1] 種高效植物精華的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比起舊版精華,

添加超級成分薑黃萃取-薑黃酮素

產品功效:肌膚更緊實、明顯撫平細紋、給肌膚健康光澤、緊緻毛孔

其實我滿愛這一瓶,這瓶應該會是我的精華液推薦空空賞之一
(雖然空空賞一直還沒生出來哈哈哈哈

像這種含油的精華,真的很適合乾肌,它貼心的是可以調大小滴

只要轉上面的圓盤,想要一滴大一點的人就可以轉大滴,小一點的人轉小滴

兼顧所有膚質、所有季節

使用方法就是將精華擠出來後在掌心回溫,按到臉上,可以趁機按摩~

沒那麼冷,我皮膚沒太乾的時後,上完化妝水我就只單擦這瓶,

我的量是最大滴擠3,之後按摩全臉,臉部會很滋潤,起床也覺得皮膚很亮~

修護力跟保濕力都很不錯!

克蘭詩官方網站: https://goo.gl/NLnAwW

 

*本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