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y時尚美學在捷運士林站出來,直直走不用5分鐘就到了,其實很好找,

google map有時後會騙人,它帶到我走到店家後巷XDDD

其實只要沿著捷運往前走,招牌滿明顯的~(不要走到小巷子中!!!)

整體環性是很溫馨且寬敞的,在裡面做指甲時感覺很舒服,

乾淨、溫馨,有點歐風感~

 

因為我有點選擇障礙,在選擇樣式的時候我真的無法決定XDDD

其時想做指甲卻無法自己決定也沒關係,請老師幫忙挑也可以~~

老師會依照妳的穿衣風格、皮膚顏色等幫忙挑適合的色系與款式

我整個很相信老師的眼光,當然最後成果也超滿意!

風格是莫蘭迪色+大理石指甲!(我居然有跟上流行的一天XDDD)

 

做指甲產品使用OPI產品日本進口凝膠,其時在塗凝膠時並不會有很重的指甲油味

那先來看一下我的素甲

一開始就是先修指甲型狀

磨掉死皮

不得不說磨死皮真的超舒壓,而且不痛!!!

可以把本來旁邊有小絲絲的死皮磨掉+修剪死皮,才不會指甲漂漂亮亮結果手超醜XDDD

先塗一層消毒甲面

就開始上底層了!

每上一層都要把手放入光療機裡,通常來說放進去不會有什麼感覺,

但有些人會覺得有點燙燙的,只要把手抽出來再放進去一次通常就OK~

之後開始上色

開始畫我超愛的暈染大理石指甲!!!!

超級美,要上滿多層,簡直就是藝術品~~

最後鑲上小鉚釘就完成了這次莫蘭迪色+大理石指甲了

完成之後會上基本的指緣油保養~

可以看到指甲整個就很美!!!

做完真的是不停欣賞自己的指甲哈哈哈哈哈

整個過程老師一層一層上得很仔細,慢慢增加色澤飽和度,

整個過程大概1個多小時,最花時間的就是大理石甲面了XDDD

但它真的超美~~

我本來留長指甲很容易斷,做完光療之後甲面較厚,就不會有這個困擾了~

長指甲整體手指看起來也比較纖細,

做完整個人有變優雅的感覺~~

 

Betty時尚美學:

FB粉絲頁: https://goo.gl/ggH7Cc

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82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