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節奏的都會日常,生活的壓力不只堆積在心上,更是表現在皮膚上。

往往為了趕工作/報告/作業,不小心熬了個夜,肌膚馬上發出求救信號,

暗沉、發黃、皮膚乾燥沒彈性樣樣來!

IMAG8915.jpg

DARPHIN精露真的是忙碌生活的一盞明燈、一個小確幸

我一直深信aromatherapy的力量,自然精油香對於我來說真的是心情愉悅的舒緩芳香療法~

我本身是偏乾肌,對於美容油我四季都會使用(下面會分享一些使用方法)

DARPHIN精露特別的地方在於它不只是個美容油,

特殊的精油香更是放鬆身心、使心情愉悅的好物

IMAG8875.jpg

DARPHIN對於調合精油的功力,真的是目前專櫃品牌來說最前端的(我自己認為XDD

每款精油都很好聞,我自己入手的產品就有梨花木潔顏膏+4款精露,

都是我自己購入的產品,味道真的很療癒!!

因為精油味道比較多層次,我真的很難用文字形容,建議大家直接到櫃上試聞,絕對找的到一款超愛的味道(我個人有好幾瓶愛XDD)

IMAG8919.jpg

我比較偏好花香、木質味,在我聞過精露中推薦茉莉/百妍極緻/洋甘菊,真的都很舒緩身心,

最愛的是茉莉,深嗅之後大腦會進入很放鬆、快樂的狀態,

在睡前塗抹精露真的非常好睡~

IMAG8878.jpg

好了回到今天主題岩蘭草舒壓芳香精露(上面有點聊太多,可見我對精露是真愛

每瓶精露依據精油的不同,有不同特定的功效,

(當然精露本身植精油分子提供的Omega 3+6美容油減緩老化功能,每款都有~

 

岩蘭草精露主打隨時釋放壓力

岩蘭草、真實薰衣草、馬鬱蘭、天竺葵...等天然植萃製成,

可以看上面的成分,基本上都是一些舒緩、鎮定、安眠的精油,

加上富含Vit ACE辣木油,提供肌膚滋潤、釋放壓力的作用~

IMAG8904.jpg

IMAG8907.jpg

味道我覺得偏草本味,不甜,有種苦中清香的感覺,

基本的daily routine我會在化妝水、精華後使用,

先抹在手上5(櫃姐都教把手指壓瓶口,上下晃動5次,因為它瓶口很大,直接倒應該會倒太多出來XDD

在手上微微搓熱,將掌心貼在鼻子前,深呼吸3次,精露療癒的香味就會包圍妳了~

(當然我個人都聞超多下XDDD

pt2018_09_26_08_13_51.jpg

之後用按壓的方式把精露按在全臉,建議搭配DARPHIN獨家「淋巴引流按摩

除了精露療癒的香味與滋潤度外,藉由按摩,可以促進淋巴淨化與循環

按完了真的只有人生真美好的念頭~

IMAG8926.jpg

小瓶裝的百妍極緻芳香精露DARPHIN的頂級精露,這瓶我之前自己有購入

百妍極緻香味就更厚重一點,是濃郁的花香調,

雖然是多種花類精油調和而成,但香味多層次卻不雜,有種百花盛開的驚艷感~

IMAG8912.jpg

百妍極緻主打多重抗老,精露以超臨界流體萃取法濃縮微細花植精油分子,

雖然是美容油,但分子很細,在按摩的過程精露就會慢慢被吸收掉了,

不用擔心使用完會有不舒適的油膩感!

百妍極緻也是我很喜歡的一瓶~

IMAG8927_mr1537920611753.jpg

DARPHIN精露在滋潤肌膚方面,它植物油的滋潤度對我中性偏乾肌來說很OK

讓皮膚隨時保持光澤發亮肌

但真的讓人無法割捨的是植物芳香給我放鬆、愉悅的感受

雖然它價錢偏高,但因為用量超省

(我自己買的4ml*4瓶周年慶禮盒組到現在1年還沒用完XDDD

當然我不是每天用啦,看心情選擇香味、使用的時間~)

我認真覺得對精油有興趣的人,DARPHIN精露一定要試試,真的不後悔~

IMAG8938_mh1537920504850.jpg

再來分享一下DARPHIN精露使用方法:

  1. 就像上面所寫,倒5滴深嗅之後按壓全臉+按摩
  2. 在粉底上完後倒1滴在手上,輕按在臉部凸起處(顴骨…),製造自然光亮感
  3. 隨身攜帶,取一滴擦在耳後、胸口(有時候我更直接,擦在人中,可以聞得超開心XDDD)
  4. 調和在無香的乳液、護手霜中,被精露香環繞超幸福~

DARPHI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RPHINTW/

 

 

arrow
arrow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