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檔期一定要補貨的Kiehl's金盞花化妝水加大版出姊妹品保濕凍膜了! 這系列一定要趁母親節補貨的啊~***

我原本就是金盞花鐵粉,化妝水都買加大版才夠用~

所以真的很開心可以參加Kiehl's金盞花凍膜的新品發表會!!!

這次的凍膜是水洗式面膜!(所以是要洗掉的喔!敷5-10分鐘就可以洗了~)

3大原因我喜歡水洗式面膜多過片狀面膜:

1.水洗式可以把不同種功能的面膜抹在不同部位(ex T字油,可以塗泥膜;兩頰乾,就塗保濕面膜)

2.水洗式就沒有服不服貼的問題,想抹哪就抹哪

3.在敷面膜時還可以同時做事,不怕它掉下來,也不會精華液亂滴!(邊走邊滴真的很煩~)

先看一下凍膜本身,它的成份是蘆薈+金盞花,跟化妝水一樣,裡面也有完整的花瓣喔~

(金盞花+蘆薈本尊)

它的味道非常的舒服!!柑橘蘆薈加微微金盞花的味道~

光聞到就是一種享受了!

它的質地就是凝膠狀凍膜,很清爽!敷起來有蘆薈的涼感

這款的特色就是清爽、不油膩,主打保濕+修護,只要敷5分鐘就有效果(但是我還是會敷10-15分鐘啦,不然有點浪費),還可當妝前急救用面膜!!

  

保濕面膜敷後肯定保濕的(不然完全沒理由買),比較重要的是它能不能持續到隔天。有些保濕面膜敷了當下敷了很水嫩,但幾小時後完全打回原形,這就比較不優。

金盞花凍膜厲害的是它隔天真的能感受到臉還是水嫩的(當然不能像剛敷完啦,但比起平常來說水嫩滿多)!其實第一次敷的時候因為隔天沒上妝,所以感受還沒那麼深,只覺得「嗯!今天膚況還不錯。」

第二次敷的時候隔天上了妝,天啊!!完全感受到它的威力!!不只妝比平常貼,連脫妝時間也延後很多~

(圖片取自Kiehl's官網)

如果有疑惑這個凍膜該放在保養的哪個步驟,下面的圖可以參考喔

我個人覺得金盞花凍膜妝前急救的好物!!!

不必花時間泡化妝棉濕敷,直接拿來塗臉上,刷個牙,之後做妝前保養就可以上妝了!!完妝後粉貼地不行~

當天發表會坐到座位後就看到非常精緻又漂亮的甜點跟麵包,上面都加了金盞花的花瓣,呼應今天的主題!! Kiehl's金盞花凍膜~~

Kiehl's在會後還很貼心的送我們個人拍立得+客製化牛仔包~~~

金盞花系列的產品有: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和新加入的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每個我都用過,而且都好好用~

但是還是要提醒一下:每個人膚質不同,我覺得好用不代表你也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